梦幻西游2020全民PK总决赛详细赛程 狼狗同台解说!

如风说梦幻2020-09-12 19:10

  一、2020全民PK总决赛详细赛程,二狗&封狼同台解说!

  2020年全民PK总决赛将在广州举行,比赛时间为9月13日,也就是本周日!目前官网已经给出了总决赛的详细赛程。流程也非常简单,一共有3场BO1的比赛,第1场决出北方赛区冠军,第2场决出南方赛区冠军,第3场决出全国总冠军!每场比赛的时间都是1个半小时!

  北方赛区的两只队伍简介:

  南方赛区的两只队伍简介:

  特殊时期举行的全民PK总决赛,一切都显得比较简单。现场也没有观众,都是采用线上观看的方式。本次比赛的解说安排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根据橘子透露的消息,他和华安、二狗、封狼4个人将参与此次赛事的解说。“全民3冠王”封狼和“梦幻爱迪生”二狗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2020年全民PK赛的进行过程中,二狗曾多次提到了自己最看好的队伍就是“荃美月好战队”,甚至提到了他们包冠。二狗的预言会实现吗?

  二、钓鱼岛“3冠女魃墓”黑白预售全号!

  时间回到2018年,那时候的钓鱼岛在武神坛开始渐渐崭露头角,岛民们更是喊出了2018必有一冠的口号。君子无悔入驻钓鱼岛之后,他们的成绩突飞猛进,结果就是2018年的12月份,他们终于取得了久违的服战冠军。那时候,他们团队的主力女魃墓就是黑白老板!

  紧接着钓鱼岛正式步入了豪门的行列,在2019年12月份拿下了第2个服战冠军,在2020年2月份拿下了第3个服战冠军,黑白老板的女魃墓也顺利升级为“3冠女魃墓”!

  前几日传出了黑白将要卖号退役的消息,如今他所有的东西已经开始预售,9月服战后东西将会全部上藏宝阁!

  黑白老板的这个女魃墓号,亮点颇多,其中的3法伤戒指全服第一,13技能的龙魂+护盾童子也是全服第一。

  传闻钓鱼岛曾经的老板王三斤将要回归,准备玩方寸号,同时357老板可能会接手黑白的女魃墓号。如此强力的一个女魃墓号,究竟会外流还是被老板内部消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