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个任务常被嫌弃 却隐藏大奖励最高1000万

九分游戏2020-09-11 19:13

  为了满足玩家们对游戏的需求以及对玩法的体验,梦幻西游官方策划时刻都在为玩家考虑,时不时推出新的游戏玩法以及新的NPC任务。与游戏NPC对话的任务有不少,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再怎么精彩的玩法都会有厌倦的时候。前不久,官方推出了一个新颖的单人任务,即天下识君。大多数玩家经常嫌弃这个任务太乏味无趣,却不知道里面隐藏着巨大的游戏奖励,金刚石定魂珠都是小奖励,你们是没见过500万或者上千万的奖励。

  天下识君这个任务很简单,就是通过与指定的游戏npc进行对话,然后提升好感度,达到一定的好感度之后且完成委托任务即有几率获得金钱或者物品奖励。

  在天下识君任务当中,不同的NPC有着不一样的任务安排,不过大多数都是直接对话或者上交物品,需要战斗的几乎没有。任务难度系数大,但奖励却很诱人,经常有玩家获得五宝或者树苗。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技巧,陈妈妈NPC是所有天下识君任务中最良心的一位NPC,她所给予的奖励是最好的,而且爆出物品奖励的几率非常高,运气好的玩家一天可以拿下两个大五宝。例如上面这位玩家,做天下识君任务做到上瘾,特别是陈妈妈任务,好感度倍增,一天获得了金刚石、定魂珠各一个,同时还获得了1万多的金钱。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多去做一下陈妈妈的任务。

  天下识君任务除了物品奖励之外,还有一个是被大家忽略的,那就是宝石商人委托任务,可以获得你意想不到的金钱奖励。

  完成了宝石商人给予的委托任务就可以得到一个委托信,根据委托信提示去完成任务,然后就有几率得到对应的金币,120多万都是小奖励,已经有人得到过500万或者1000万,最高奖励为1000万。大家可以去试试,这奖励比什么五宝都要强。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