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109号价值2060万 文哥打书神马顶掉善恶

如风说梦幻2020-09-11 19:11

  一、老王估价全世界最贵的梦幻号,王谢109号价值2060万!

  梦幻西游中,什么东西最贵,无级别是很多人会给出的答案。109神豪王谢的号,堪称109历史上最强的法系号。整体属性非常的恐怖,气血达到了惊人的1.5万。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号值多少钱呢?昨日,梦幻第一估价师老王来了一波专业估价,解开了这一谜团!由于东西实在太多,如风在这里只能介绍老王对于部分装备的估价,详情请看视频哦!

  150第一无级别项链,老王估价240万元

  17技能超级资质的画魂,外加18段的150无级别女衣,2个120级的超级简易灵饰,老王给出的价格是650万元

  12技能死亡+法防+净台妙谛+神马画魂,老王给出的价格是95万元,王谢本人表示他给129的老板开价120万元。

  最终近半个小时的估价下来,老王给王谢这个109号的最终估价是2060万元。没错,你真的没看错,就是2060万元,而且还没有算仓库里的几百万个性宝宝的价格!

  梦幻有史以来最贵的梦幻号正式出炉,就算是放在全世界的网游中进行比拼,想必这个号的价格也是名列前茅的!

  二、文哥打书神马兽决顶掉善恶!

  珍宝阁文哥回家之后,一直处在疯狂更新当中,不过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布。昨日他给粉丝们分享了他大量更新中的冰山一角,他给一只资质完美的善恶童子,打上了一本神马兽决!

  就在神马上去的那一刻,神奇的一幕发生了,神马居然刚好顶掉了善恶,真可谓是无巧不成书!

  文哥当即霸气表示:过两天继续打善恶兽决,跟梦幻的几率死磕到底!

  小伙伴们,还记得文哥当年掉的那几本力劈吗,那时候力劈的价格可是在25万元左右啊!文哥依然还是那个追求完美的文哥,从不跟你嘻嘻哈哈!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