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居然要说删这个门派

口中还有一火天2021-01-02 15:20

  为何会被有些同门玩那么惨,搞到歧视到要删除这个门派?

  我穿环装,都有这个属性,都足以通杀一切普通任务,不会玩大唐就不要出来给同门遭黑好吗?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我玩魔大唐,切魔属性,打好符,法伤轻松上1400的,同时还有2000多伤害,适时还能来个横扫,不比只会挂机秒秒的法系爽?

  就是刨除装备的加成,我带一身环装,5件垃圾落叶套,法伤900,抓鬼秒小鬼也同样可以秒5个700+的。

  没法系或遇到秒1法系,我就平砍点主,下回合横扫。

  这样的垃圾环装50万一个,凑5个非常容易,平砍也有3000+的伤害,留着鞋子保证有7孔溅射,怎么就不能玩了。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全身装备都上架了,我现在穿的还是4穿刺2暴击灵饰。

  除了武器,全身都是4到5段石头,无符1700伤害,800防御,4000多的血,只是现在伤害低,不敢变战神螃蟹卡了。

  所以说,大唐的确需要装备锦上添花的,但不是一定要有钱才能玩大唐。

  玩平砍,武器要搞把垃圾必中的,现在乌鸡国,7绝山,部分美食怪,MISS的地方太多了

  然后套装一定要搞,而且要搞秒5的,可以3件,如果搞5件,至少要保障7孔溅射,也就是说要有个100的龙卷套或者落叶套。

  我留着鞋子没卖,因为速度对大唐比较重要,点杀门派没速度就是个笑话,我不穿鞋300速,穿鞋400速,普通任务点杀够用了。

  灵饰后排保障3防御1血,多余的格挡来凑,现在80的双防御700万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说大唐攻击动作慢的可以变龙马卡,动画快的一逼!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刷环,900法伤,也可以秒5个700。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跟队里的普陀输出相比较!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综合来看,大家歧视的是门派吗?歧视的是穷啊!

  还有觉得我1850伤害,打环怪3000是吹牛,还说我溅射伤害不过1000的??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虽然只是7孔,平砍3000加上溅射伤害,不是轻松6000总伤。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900法伤随便达到吧,灵饰不加一点,项链总灵124,衣服打了5段舍利子。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有朋友想看看我1400法伤的属性图和数据图?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看看秘境的伤害,平砍3000多,触发了套子,就这样队友还羡慕我,说我输出高。

  每种怪的抗性是不一样的,我一直强调,玩大唐就是要专注。属性垃圾点没关系,因为大唐的平砍,决定了他有攻击的选择权,以环任务来说,我选择打羊肉串,平砍就是3600伤害,而溅射伤害是类似于固定伤害的。

  你像队里的天宫,虽然她也可以点选没有物抗的怪,但是她秒3的技能,打第2个和第3个怪的时候,攻击对象就无法选择,有时候就只能打到物抗怪上了。

大唐官府哪里惹你们了

  所以这也是为何大部分五开说大唐不好,但是还是有一部分需要点杀的五开说大唐不错的原因了。

  简单的说,挂机的大唐是没有灵魂的,活的大唐都是好大唐。

  速度对大唐而言,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速度要求必然高过法系,甚至要高过其他物理职业。

  大唐要抢先出手,这个抢先,不但是要抢在怪的前面,还要抢在法系的前面,因为不抗物理的怪物,一般都会抗法术,你只有抢在法系的前面,尽早把抗法的肉怪清掉,队友法系的面伤才能最大化效率;

  同时这个抢先,也必须抢在其他物理系之前,要保障大唐每回合都有肉怪可以打,(这也是一般肉怪血多的原因,官方其实考虑的很周到的)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