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测试 感觉还不如女魃墓

晴天_恒zsmj2021-01-02 11:07

  之前是玩落叶套花果山的,后来卖了那个号,接着又玩了下女魃墓,现在把女魃墓转成魔天宫,正好是魔天宫加强的版本,顺便测试下魔天宫的威力。

  相关阅读:说下175女魃墓门派心得 可玩性其实很高

  先上属性,装备,装备沿用了女魃墓,基本除了符石没换过。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接下来说装备,因为是女号,所以法系装备相对于男号便宜,这就很舒服了。

  套装方面我没有选择魔力套,而选择了体质套,因为魔力套真的很贵,低级的属性又很差,所以果断选择了体质套,正好又是魔族,性价比爆炸。

  10段女头644,腰带跨服580+300,鞋子白板87块,开孔+宝石一共算200。

女魃墓攻略
女魃墓攻略
女魃墓攻略

  衣服300,项链960块,自己换了符石,对于女号法系来说真的很便宜了,除了项链基本市场价,我们区少,所以稍微贵了点,其他我觉得都差不多,凑合用可以了,反正就是任务而已,至于为什么选140,没事,我也就是随便玩玩,耐久我还是修的起的,140珍珠320W一颗,吃就完事了。

女魃墓攻略
女魃墓攻略

  接下来是灵饰!

  戒指白板430块,自己道人存了星辉直接上6,耳饰还在物色,随便JY400W淘了一个,感觉还是小赚的,先用,配饰白板420,本区没货所以小贵,直接买了上6,手镯区里没货,区里这样6段的要1100块,人傻了,直接跨服秒加跨服850,血气方刚4J一件550W,为什么选双防御一格挡,因为散人队伍,怕雷,自己防御高点还是有保障的,玩下来感觉防御高真的很爽,打别人400,打我两位数。

女魃墓攻略
女魃墓攻略
女魃墓攻略
女魃墓攻略

  下面上木桩测试图,都是无符的伤害,自己体会吧。

  首回合木桩,不带电芒。

  第二回合带电芒。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接下来是天神护体的输出。

  天神后不带电芒。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天神后带电芒法爆。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天神后带电芒。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下面是天雷灌注的效果。

  起天神,不带电芒。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天神状态,天雷灌注一次后,3个单位是带电芒的,法爆了。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天神状态,第二次天雷灌注,6个电芒单位输出图。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最后,不起天神,3个单位带电芒的天雷灌注输出。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天神+天雷灌注+仙力+3个电芒单位的输出,我只想说就这?前戏那么多,还不如我女魃墓呢,就法爆的单位勉强看看,其他2000多简直是搞笑的,溜了溜了。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经脉图,没有选择3次天雷灌注的丹,选了50防御和50法防,天宫需要双4孔减属性,经脉又是减法防,简直是个脆皮,任务也用不到天雷灌注这个fw技能,所以果断选防御法防。

从女魃墓转到魔天宫

  总结一下:为什么好好的女魃不玩转了TG呢,本来是想玩敏TG打帮战的,毕竟珍宝的服战TG大放异彩,而女魃帮战体验不是非常友好,所以果断收了点封系装备转了TG,想着TG全能,力敏魔耐都行吧。

  结果发现任务就是个铁憨憨,魔TG更是法系中的垫底存着,没错这句话我说的,魔TG就是最菜鸡的法系,连魔FC 魔HS都比不过,我说的,不接受反驳,任务秒3还秒的少,起天神又浪费回合,天雷灌注更是搞笑,扣血不说,用一次就没了,秒6也就那样,PK?高端不知道,就说说帮战,队伍不是双魔TG简直就是刮痧送sp的,要么就是秒BB的,铁fw一个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