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1谛听吃元宵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武器

如风说梦幻2021-01-02 17:00

  文哥“第1谛听”吃元宵

  珍宝阁文哥手中的第1谛听,因为当初合出这个谛听的玩家吃了15个法力元宵,导致速度资质非常低,只有可怜的656。

  2021年一到,文哥火速连麦凡总,一起给所有的宝宝吃元宵,最终这只谛听的速度资质来到了1118。

  群雄年度决赛紫禁城VS珍宝阁

  2020年群雄逐鹿年度赛决赛,今日将在广州线下举行,175天元组的对手为紫禁城和珍宝阁,比赛时间估计在晚上8点半左右。(线下比赛,会根据前几轮耗时情况进行调整)

  紫禁城的魔天宫是否会再次登场,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雪无连出2把无级别

  从网易CC年度盛典归来的主播雪无,可谓是运气爆棚,一晚上就鉴定出了2把无级别武器,其中一把140级的无级别巨剑,不仅是耐敏双加,而且还附加了水清诀的特技!

  本色25.9万买160凝滞+封印女衣服

  昨日,本色哥以25.9万的高价,买下了这件160凝滞+封印的女衣服,不得不说,这件衣服的熔炼真的是太神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