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无级别水清140巨剑 梧桐偷摸更新10技能核武谛听?

铁柱2021-01-02 22:17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西栅本色哥堪称狗托化身;2.梧桐偷摸更新10技能核武须弥谛听?;3.阿海打成12技能护盾日游神;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40级敏耐双加无级别水清武器。

  一、西栅本色哥堪称狗托化身

  西栅老街的服战老板堪称是狗托化身了,自己经常鉴定一些军火,而且还总是出货。像160级愤怒封印腰带,160级专用千伤神器,还有各种无级别各种特技装备非常多。

  这不是最近本色哥就又鉴定出了一条160级的愤怒不磨腰带嘛!可以说非常强了。

  不仅如此,本色哥自己也尝试了一下自己给自己打装备,没想到还出了一件160级的流云鞋子跟破碎靴子。

  最后本色哥自己表示:“名打好像也就那样啊!”铁柱觉得,本色哥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啊。

  二、梧桐偷摸更新10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铁柱在老王直播间看到了一只10技能核武谛听,还是四轮车!这胚子速资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带高级魔心套刚刚好。

  但是这宝宝的名字亮了,“梧桐偷摸更新”,难不成是梧桐参加完年度之后开启了疯狂更新?

  真像只有一个,这是紫禁城爆总更新的一只10技能核武谛听,感觉这谛听应该是要运回紫禁城了。梧桐应该是上号改名偷偷皮一下。

  希望紫禁城2021年越来越好!

  三、阿海打成12技能护盾日游神

  昨天晚上铁柱在阿海直播间再次见到了一波暴力的追书资源。12技能净台日游神追全红。

  现在这只宝宝就剩下一本小强力了,而且已经打了好几本书了,小强力就是不掉!

  这次阿海直接选择了一本高级法波,打进去之后,这只12技能的护盾日游神就直接全红了。

  据说大佬还是一位129级的天科大佬,最后应该会给这只护盾日游神打上龙魂兽诀的,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四、新出140级敏耐双加无级别水清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40级的无级别水清武器,伤害+496,敏耐双加38,这个属性还是非常高的!

  而且现在109级化生寺也很强,这样的武器应该会有不少化生寺大佬心动的,看来年终奖的发放还没有停止,兄弟们继续努力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