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投资一万玩四女魃墓加无底洞 一年能回本不

古拉加斯2020-12-18 13:53

  有玩家表示打工工资太低了,于是投资了一万大洋玩梦幻西游,希望一年后可以回本。玩家玩的是129网红五开组合,四女魃墓加无底洞,这个组合是现在比较火的网红组合,由于可以避免罚站等问题。

  女魃墓的输出相对比较高,没有分灵效果不用很高端就可以通刷一切日常普通任务。

四女魃墓加无底洞

  这个是五个号的花费,除开装备装备外,还花了转门派和改名字的钱。

  预计一年把这些钱给赚回来!

四女魃墓加无底洞

  由于这几个号是109升级上来的,所以技能方面和修炼方面也是比较烂!

  至于属性问题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装备打宝石。

四女魃墓加无底洞
四女魃墓加无底洞

  但尽管属性和技能都比较差,秒出去的伤害还是很不错的,看看秒环式怪的伤害!

  如果是同标准的其他法系,肯定是秒不到这个伤害的!

  现在只有1400多的法伤,如果是飞升后加上修炼、装备那些,1600法伤不过分吧,到时候才是真正的起飞!

四女魃墓加无底洞

  玩家也给自己定下目标,过年前专心养号,人物3修21,宝宝修20前是不会考虑出菜的问题!

  笔者感觉,这组号估计还要二次甚至三四次投资,虽然输出高,但是这个抗性太低了,一个无底洞估计忙不过来,一保四还是有点尴尬吧!

  建议先补下装备,把抗性提上去,其余的在慢慢补了,不然700多的防御,恐怕都扛不住对面的一波飞机。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