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九分游戏2021-02-16 12:25

  在梦幻西游鉴定武器的玩法之中,我们除了追求无级别特效之外,千伤武器也是大家最想得到的鉴定结果。特别是当我们在鉴定160级武器时,可以说千伤属性是唯一的追求,假如鉴定出160级千伤武器的话,那么恭喜你发财了。然而绝大多数千伤武器都是专用的,无法进行交易或者上架出售,只能与角色绑定交易,这就让那些平民角色难堪了。有些平民玩家去鉴定武器时爆出千伤,但是没有资金去提升角色技能属性,最终千伤武器无法发挥作用。近日就有遇到了这么一位平民玩家,135级角色携带千伤专用武器,然而组队时惨遭拒绝。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来看看。

  先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属性情况,135级的凌波城,伤害2507,命中3458,属性伤害很强悍。然而停在135这个等级就很尴尬了,现在几乎没人要130多级,要么129级,要么159级。

  锦衣有一套青花瓷月白,没有祥瑞。下面我们继续来了解装备详情。

  140级头盔,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野兽之力、特效简易,点化满天花雨法术套装效果,13段红玛瑙。

  项链装备也是140级双蓝字特效特技,破碎无双与简易特效,总灵力为229。

  人物装备没有多少件,但是价值却不低,比如这件120级灵饰手镯,9段星辉石,双防御一气血,价值就一万多。

  武器是重点,135级玩家携带140级千伤专用武器。140级长杖武器,凌波城简易专用武器,单加力量29,伤害634,命中1077,综合伤害为1012。这是一个高手,135级带140级千伤武器,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据了解,该玩家去组队抓鬼的时候被129级队长拒绝了,这就扎心了。因为135级这个等级太个性了,与129级一起玩肯定不合适。为了发挥千伤武器的作用,建议升到159级,这样也好出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