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服平转有人欢喜有人愁 捡漏兔子礼包转手能赚2亿不?

陈大虾2021-02-16 21:35

  百服平转竟然来了,可惜大虾睡过头了,悲催了。听说下周还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百服平转,有人欢喜有人愁;2、逛街捡漏兔子礼包,转手能赚2亿不?3、神奇的回炉,竟出双特殊7技能童子;4、专用腰带点化出魔力套;5、3个灵犀玉第一个就出了3级天平。

  一、百服平转,有人欢喜有人愁

  期待已久的百服平转终于来了,可惜大虾上去看的时候,西栅老街的名额已经没了,听说只有10点刚开始秒选才有机会。一线烟花区有点难了,一些二线和三线烟花区还好,容易抢到。

  有玩家就强了,竟然抢到西栅老街的名额,这下就美滋滋了。很多玩家想要预订的时候,名额已经被清空,下周请早!

  一线烟花区很难抢,但是其他烟花区就容易了,譬如东岳泰山,这位玩家4等1成功,60元就能转,太舒服了。

  在百服平转之前,大家需要想好转哪个区,熟悉转区预订操作,不能浪费那怕1秒的时间。要是下周还有百服平转,大家就早点准备,千万别像大虾一样睡过头了。

  二、逛街捡漏兔子礼包,转手能赚2亿不?

  有玩家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荧火霜兔礼包”竟然只卖1亿,这个可是非常早的礼包,现在存货没多少了。玩家马上凑足1亿将兔子礼包买下,这波转手就赚吧?

  礼包用了不太值钱,但是没用就是另外一个价格了。大虾听说现在兔子礼包要2000元以上,特别一些要凑限量祥瑞的玩家会高价跟购买。这位玩家有点强了,转手估计就赚2亿以上。

  三、神奇的回炉,竟出双特殊7技能童子

  玩家有一只出其不意童子,3技能打掉了两个必带,找了一只3技能须弥持国回炉。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波炼妖竟然逆袭了,出其不意须弥7技能童子,只有进击必杀没合进去。这只双特殊童子要是能打成就很厉害了。炼妖悲剧的时候多,像这样接近全部技能的情况非常少,见好就收好了。

  四、专用腰带点化出魔力套

  玩家有一条专用腰带,气血254,防御49,属性非常高,买附魔宝珠去点化套装,出了一个蜃气妖。虽说现在不错,但是点化专用腰带真的悲剧,点化出其他属性腰带都没用。

  专用腰带属性虽然高,但是点化出敏捷套或者力量套都没用。其实点化100级普通腰带就更好,至少出敏捷套能用。

  五、3个灵犀玉第一个就出了3级天平

  有位玩家买了3个未鉴定的灵犀玉,没想到第一个就出了3级天平,运气真的强。灵犀玉出3级而且带蓝字,这都可以上藏宝阁卖钱了。

  灵犀玉的作用是神器,高端玩家有需求,不过现在很多都已经洗好了,价格下来不算太贵。一个就鉴定出3级天平灵犀玉,运气也够强了,算是小小逆袭。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