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意外的逆袭惊现17技能净台雷鸟人 钓鱼岛109黑名单

陈大虾2021-02-15 20:29

  拜年过后,小区周围非常安静,估计很多人都出去玩了,不知道各位梦幻西游玩家有没出去玩呢?下面,大虾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1、意外的新年礼物,惊现17技能净台雷鸟人;2、剑荡BY阴阳伞不要被请离队伍?3、体魔双加87专用160枪,值得升级转门派吗?4、钓鱼岛09黑名单,蓝灯套无底洞秒500多;5、二药摆错家全被秒会被烤火吗?

  一、意外的新年礼物,惊现17技能净台雷鸟人

  这位玩家有点牛了,原本只是童子和执音合力劈宝宝,失败后回炉了一波出12技能雷鸟人,然后秒了一只净台画魂再冲一波,原本想着出12技能净台画魂就好了,没想到出了17技能净台雷鸟人!

  这算是意外的新年礼物了,玩家没想到会逆袭一只17技能净台雷鸟人,资质不算好,成长还勉强,要打成全红有点难度。现在已经15.2万上架藏宝阁,不知道有没土豪会秒。

  二、剑荡BY阴阳伞不要被请离队伍?

  这位玩家一直想要一只剑荡四方的BY阴阳伞,刚好在藏宝阁看到一只蓝书未进阶BY阴阳伞,于是花150元买了,进阶并且配置了高偷套。玩家感觉剑荡四方不错,就是怕太墨迹被队长嫌弃。

  剑荡四方多打两个单位,输出上提升的幅度不算太高,相对来说还不如须弥来得给力。要是遇到有效率强迫症的队长,怕是会被请离队伍或者要求换宝宝。

  三、体魔双加87专用160枪,值得升级转门派吗?

  一位159凌波城鉴定出了一把专用160枪,伤害584,命中667,体魔双加高达87。这把专用枪的伤害不算高,不过体魔双加非常适合法系用,大家觉得值得为这把枪升级并且转门派吗?

  这把枪双加的确高,没简易没神佑感觉没必要升级和转门派了。要是以后159技能补好了,玩腻了可以考虑升级,暂时没必要了。

  网友:多个神佑可以考虑10万上架!

  四、钓鱼岛09黑名单,蓝灯套无底洞秒500多

  现在很多队长玩家都有自己的黑名单,组队的时候顺便拉出来看一下,要是遇到眼熟的就不用加了。在游戏里面坑我一次可以,但想坑第二次就不太可能了,黑名单记一辈子。

  这位蓝灯无底洞就有点扎心了,带省钱套装就算了,还秒500多,估计买来就是花瓶号,没双四孔就来混队。

  队长的小本本,现在都比较普及了,游戏中有些玩家的确比较坑,记录下来免得下次组队的时候遇到。要是脾气不好的化九方寸带队,黑名单就是杀人名单了。

  网友:放到圈子里面让渔岛所有玩家都看到。

  五、二药摆错家全被秒会被烤火吗?

  这位玩家原本只想清二药,结果不小心打多了一个“3”,然后就走开了,没想到回来一看竟然全部卖完了,倒地是哪位盲僧秒的?这会不会被申诉找回?

  如果买几个可能还盲僧,但是全部都买了怕是故意的,到时候举报加申诉可能会被烤火。当然也有可能买家真的不知道,全部都买下来了,不申诉就没问题。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