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半夏装大爷惨遭175级方寸击杀 脸都丢尽了

九分游戏2021-02-16 12:25

  梦幻西游里面总有那么一群人存在,他们花钱打造一个属性超强的人物角色,全身配置无级别装备,携带全红暴力宝宝。然而他们拥有良好的硬件却不去刷任务做活动,也从来不组队,每天上线就为了寻求刺激的游戏玩法,偷袭无辜玩家。主播轩总就是一个代表,开着直播看谁不爽就杀谁。正因为他的存在,导致了不少暴躁玩家也开始模仿轩总,打着维护游戏和谐的借口滥杀无辜。连半夏也遭到了175级方寸山追杀,不敌对方惨死野外。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这位模仿轩总的是109级玩家,昵称叫"祁韵君",专门偷袭那些称谓耀眼的109级神豪。例如这位109级神威群雄逐鹿全服16强玩家就被他盯上了,结果在建邺城被追杀。

  群雄逐鹿的排名很不错,但是扛不住一回合就被干掉了。

  同样的,109级玩家擂台装大爷,而且口气还不小,主动上门找虐,最后在擂台被一刀切。

  我们再来给大家看一看这位号称109级霸主的伤害输出吧。上图是他在朱紫国抓到了一位神豪,第一回吸血鬼暴力输出上万的伤害,第二回召唤兽力劈杀人鬼将,输出6000+伤害立马暴毙对方。

  当这位109级霸主转入阳光城服务器时,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半夏主播。他想与半夏切磋一下,探一探自信方寸的实力。

  一直号称自己是战神自信方寸的半夏,收到对方的战书之后也应战了,并信心十足放话称我让你点。

  一挑三,半夏带上了两个小弟依然不敌对方,惨遭三杀。

  半夏前段时间与轩狗开展了皇宫大战,然后轻轻松松就赢了轩狗。从那以后,半夏就一直装大爷,自以为就是全服霸主,没想到人外有人,还是被他人教训了,脸都丢尽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