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骗子冒充“小龙女” 和男老板疯狂撩骚

如风说梦幻2021-02-07 18:35

  骗子冒充小龙女撩老板

  梦幻西游第1女主播小龙女,主要的直播资源就是鉴定各种装备。她的直播间鉴定装备的老板特别多,一直以来都是骗子最爱光顾的直播间之一!

  昨日她在直播间又曝光了职业骗子的套路:在网易CC加男老板为好友,坚持要老板的真名进行备注,让老板觉得自己与众不同,这一手撩老板确实有套利。随后坚持要和老板一起鉴定军火,然后骗取鉴定装备的钱!

  好在老板通过微信联系了她,才避免了经济损失!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一定要谨防骗子哦!

  926总伤无JB枪卖了105万

  17段后总伤926的无级别枪,交易价格居然达到了惊人的105万元,如今的PK格局,从X9到175,花果山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物理系。

  一组非常真实的炼妖

  来自方丈哥的投稿,8技能出其不意执音+8技能须弥泪妖回炉,8+8+2(必带技能)=6!梦幻炼妖的公式,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武神坛时光机:第一个双冠王城隍庙

  武神坛之战的第1联,城隍庙服战队成功登顶,他们与东方明珠的决赛也让人们深刻难忘,从那个时候起,人们有了“服战”的概念。在第4联,我爱路过2的团队代表服务器出战,最终成功夺冠,成了服战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130级368灵力的专用神链,在那个时代就是BUG般的存在!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