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个性宠收藏新达人出炉 看架势比王谢有实力

九分游戏2021-02-07 18:39

  召唤兽是梦幻西游人物角色战斗的辅助,召唤兽的技能以及资质对伤害输出起着决定性作用。因此我们都想打造出一只高资质且技能完美的全红召唤兽,这样才能大大提高召唤兽宝宝的战斗力。随着各种类型的召唤兽开放出来,被土豪打造出来的个性宠越来越,并且越来越有个性,一只个性的价值都可以抵得上一辆小车了。

  说起个性宠收藏达人,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109级土豪王谢,花上百万人民币打造出了无数前所未有的个性宠。初入2021年之后,最近诞生了一位比王谢更有实力的个性宠收藏达人,随便一只全红都能换一辆小车。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该土豪身上所携带的几只个性宠,强不强,你说了算。

  梦幻西游中所谓的个性宠就是技能数量比召唤兽天赋技能多,并且资质成长很突出,比同类型的召唤兽要高。目前最常作为个性宠的有海毛虫、泡泡、大海龟以及蝙蝠等。蝙蝠之所以被玩家打造成个性宠,主要原因是它属于技能最多的低级造型召唤兽,已经有不少土豪打造出了翻页技能蝙蝠,相信大家也见过不少。但是想上面这位土豪收藏的这只个性宠蝙蝠,相信很多人都没见过。它技能不算最多的,14技能翻页宝宝,被打造成了全红壁垒攻宠。为什么说它是目前最个性的蝙蝠呢?资质成长已经告诉了你答案。攻击资质1503,成长1.244,体质突破3000,全服找不出第二只如此暴力的蝙蝠,价值超过了4万元。

  说这位土豪的实力超越了王谢一点都不为过,一位69级土豪玩家,身上携带的基本都是翻页技能个性宠,而且都是价值不菲的全红攻宠。比如上图这只新版召唤兽月影仙,13技能全红攻宠,被打造成了连善宝宝,同时携带了特殊技能林中鸟,攻击1402,成长1.228。无论是资质属性,还是技能类型以及数量,都不比王谢手里所收藏的个性宠差。

  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这只月影仙的宝宝装备,一套附加伤害55左右的宝宝装备,点化剑荡四方套装效果。关于这只个性宠的价值,至少8万元起步。

  最后展示的是一只比超级神兽还要炸裂的个性宠,12技能满格子的个性狼。先不说其它的,第一眼看过去就让人觉得高端上档次,拥有两个特殊技能林中鸟以及夜舞倾城,进阶后高达1596的攻击资质,成长也达到了1.263,你见过还有比这只更个性的狼吗?关于这只个性狼的价值问题,知名主播认为不低于10万元,随随便便都可以换一辆国产小轿车。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