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2技能谛听 将挑战珍宝阁第1谛听的地位

如风说梦幻2021-02-07 18:34

  一、菠萝澄清王总只是买装备并未加盟,冲少确认留姑苏城!

  如风报道了雄鹰岭王总加盟姑苏城的消息,因为理解上的偏差,酿成了一个“乌龙事件”!在此要给读者朋友们说一声抱歉!

  根据姑苏城指挥菠萝与如风确认的消息,王总只是买下了冰总的3个装备,并没有加盟团队!姑苏城新的女魃墓老板是谁,目前还没有确定!

  不过王总本身确实是菠萝的铁粉,如果姑苏城没有找到合适的女魃墓老板,他可以帮姑苏城打几个月,简单来说就是短暂加盟,最终还是要回到雄鹰岭!(此处就是如风理解偏差的地方!)

  姑苏城盘丝老板冲少,因为9技能谛听上须弥掉了观照万象,确实是心情不佳!不过他并没有要离队,冲少本身就是某手的头部主播,姑苏城服战队对他来说,绝对是最合适的选择!

  二、晓城哥新出12技能观照谛听,能否挑战文哥第一谛听?

  昨日,一只全新的12技能谛听横空出世,最关键的是它不是瞎子!初始的速度资质也达到了1040,吃上15个速度元宵的话,资质非常不错!这个谛听的主人也是一位服战大佬,那就是西栅老街的方寸晓城哥,同时在前不久他也以240万的价格,买下了鱼总的神器扇子全号!

  珍宝阁文哥手中的12技能龙魂+须弥+观照谛听,是目前的全服第1谛听!谛听的打书,一直是一个大难题,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新谛听能打书成功,挑战文哥谛听的地位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