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图号鉴定出1078伤武器 估价帝建议去提车

九分游戏2020-10-08 20:06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你根本无法预料到下一位会逆袭翻盘的是谁,可能是土豪大老板,也可能是跑环赚钱的玩家,还有可能是打图的平民玩家。因为梦幻西游玩法充满了几率,谁也说不准什么时候会鉴定出价值连城的神器。据网友爆料,最近有一位玩家用一个打图号鉴定出来了一把神器,综合伤害高达1078,估价帝主播老王建议去提车。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把武器。

  大家鉴定160级的武器时,最大的一个追求就是希望能够爆出专用,同时弹出物理系的梦想,这样才有机会爆出千伤神器。最近就有玩家单枪匹马鉴定一把武器逆袭了,鉴定160级灯笼武器,结果遇到了物理系的梦想成就,一把千伤神器就这样诞生了,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160级武器,龙宫专用,伤害665,命中722,附加体敏极限双加66。该武器按照16段红玛瑙计算的话,综合伤害差不多达到了1078。看到这个伤害之后,估价帝建议号主去提车。然而打开角色的修炼属性一看,瞬间不想说话,号底子太差了。

  174级的平民号,据了解,这个号是玩家用来专门打图的,所以没有花太多的钱去点技能点修炼。

  人物修炼没有一个是满的,最高为20级,其中两个仅18级,宝宝修炼点了一个攻击控制力16。师门技能也没有满的,最高的一个技能就是九龙诀,学到了160。

  主播以为可以从人物经验弥补一下,结果发现总经验仅207亿,离千亿经验还差天远。

  再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情况,看看有没有值钱的。

  130级的女衣装备,附加体魔双加43,8段舍利子,熔炼效果5点防御,综合防御220。

  武器虽然开满了5孔,但已经修理失败了3次,附加魔耐双加52,伤害630,命中617。

  最后再说下灵饰属性配置情况,前排配置的是140级戒指,精炼5段星辉石,附加双法伤结果一法术伤害属性,后面的手镯以及佩饰为气血防御,星辉石5段以上。整个角色的修炼装备就这样,没有召唤兽。而鉴定出了千伤神器似乎也卖不出好价钱,因为这个角色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花钱去整,从满级到超凡入圣,再到把武器镶嵌16段宝石,至少还需要花4万元,可能号主是不会花这个钱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