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梦丹这些妙用必须懂 有人白赚上亿储备金

九分游戏2020-10-08 20:03

  为了回馈游戏玩家,激励玩家继续体验游戏玩法,梦幻西游定期会部分玩家发放在线奖励回梦丹。回梦丹这个奖励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基本上玩过游戏的都得到过,只不过我们没有好好利用这个道具,大家都认为没有什么用。其实回梦丹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妙用,回梦丹不仅可以给我们额外增加经验值,而且还可以给某些任务额外增加储备金的数量。拿到一个回梦丹,我们该怎么使用才能使它的利益最大化呢?

  首先说一下回梦丹的作用,每个大于等于40级的角色使用回梦丹后的一个小时内,完成师门、神器、副本、抓鬼以及周末活动可以额外获得100%的经验与40%的储备金加成,一次性获得80万经验以上的加成无效,超出10万金钱不起效。我们别小看这个加成作用,有人仅利用回梦丹就白刷了1亿多的储备金,点技能点修炼都不用愁了。

  当然,回梦丹还有三种用法,其中一种就是上述说到的激发,在指定活动获得额外经验与储备金加成。第二种就是气炼,在线2小时累计获得30万经验,第三种就很直接,当场吞服就获得39万的储备金经验。为了省事,很多人选择第三种,当场吞服。

  其实回梦丹的妙用之处在于刷任务活动,这是系统送上门的奖励。强烈推荐使用回梦丹的就是秘境任务,抓鬼任务用了回梦丹只有4倍金钱。最优解是秘境任务的最后2关+两天师门,我们需要卡好时间。科举两轮考试+20个师门+文墨(提前组好队伍,卡好时间,一般科举20分钟,师门25分钟,15分钟文墨,一般先师门,碰到要环就去科举答题,109两轮师门要3次环的概率很低)。

  秘境后期吃回梦丹,再加半小时师门。18门、纯文墨以及铃铛,优先考虑钱兼顾经验的话大概就这些。

  关于回梦丹的收益,拿师门任务来举例子,假设我师门获得金钱数量是44万,那么2天就是88万,再x0.4的回梦丹效果,我们就可以获得35.2万储备金。

  头脑灵活的玩家早就充分利用回梦丹的作用,刷官职任务,一个获得15万,然后回梦丹额外得到6万储备金,一个小时刷了200多万的储备金,有人靠这个刷了1亿多储备金。

  最后说一下,回梦丹的获得方法吧。

  1、老玩家回流,需要1个月不登陆号就可领取老玩家回流大礼包,里面会送回梦丹。

  2、其次账号绑定手机号码,每隔1个月验证一次手机号码,即可领取中级回梦丹。

  3、以前有些签到活动,或者找下新区礼包激活码也可以得到回梦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