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2000买号卖家遗留新版祥瑞 白赚一个空号

九分游戏2020-09-10 19:04

  决定一个角色账号总价值的不仅体现在修炼技能以及武器装备,还得需要把锦衣以及祥瑞等各方面考虑进去。大多数玩家卖号之前都会大概估算装备、召唤兽以及技能的价值,然后再得到一个总价值。但是有的卖家比较大意,却没有把限量版祥瑞的价值计算在角色总价值里面,结果被别人捡到大便宜。下文讲述的就是关于买号捡漏问题,某玩家花2000元从藏宝阁上抢购到了一个角色账号,卖家没有把新版祥瑞计算在内,所以白白赚了一个空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帝江是今年七夕情人节活动新推出来的限量版祥瑞,因造型炫酷赢得玩家一片好评,不少玩家都舍得花钱买单抽取帝江。按照抽中的几率,现在帝江祥瑞的价值在2000元左右,可以给角色升值不少。虽然帝江开放没多久,但现在已经可以与角色一起绑定上架藏宝阁出售了。

  前两天,某玩家花了2100元购买到了上图这个角色,109级普陀山,修炼不高,人物修炼只有16点,宝宝修炼只有1点。玩家之所以能够第一时间抢购到这个账号,主要看中了号上的好东西,57件锦衣。

  先来了解一下账号的详情,109级普陀山,总经验4亿,获得新版乾元丹1个,成就1322,没有获得机缘属性,历史门派为天宫,保存一套力量的属性方案。角色没有什么亮点,比较值得我们关注的是锦衣祥瑞。

  锦衣一共有57件,比较值钱的有冰雪玉兔以及惊鸿这两套,其它的都不是限量版,无法给账号加钱。一套冰雪玉兔回本360元。

  真正让买家捡漏到大便宜的是祥瑞,拥有限量版祥瑞两只,分别是冰晶雪魄以及帝江。其中帝江的价值不低于2000,冰晶雪魄500,这里就已经价值2500了,那么买号的钱就回来了。

  另外,这个角色账号还配置了一套任务装备,等级不高,但是全身都是永不磨损特效,加起来总价值算300,捡死鱼了!据了解,这个角色刚上架就被秒了,要是手慢一点就没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