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朋友欠债1.7万用游戏号抵债 网友:都是套路

九分游戏2020-09-10 18:58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了解,游戏角色账号是比较保值的,玩家投入进去的钱还可以继续升值,或者把账号角色卖给其他玩家。甚至还有一些玩家直接用游戏账号来抵债。用角色账号抵债这样现象偶尔会发现了,由于市场变动大,所以有人在抵债交易过程中被坑了。例如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位玩家,朋友欠债1.7万,因还不上钱就用游戏账号抵债,结果被骗了。看完整个角色之后,网友评论,被坑惨了,至少亏一半。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去围观一下。

  用于抵押还债的是一个175级渡劫神木林账号,还没有进阶超凡入圣。角色修炼如上图所示,人物修炼防御、法术以及抗法三修满25,猎术点满了20级,宝宝修炼还欠缺不少,没有一个是满25的。

  作为一个满级175级神木林角色,师门技能有点尴尬,只有3个是达到180级以上,满技能的只有一个,其余都是160级以下。辅助技能也是不忍直视,除了满强身以及满神速之外,其余都是高不成低不就,烹饪仅82。

  当前已经食用潜能果192个,仅差8个就用完了。人物总经验324亿,离千亿奖励还差很远。

  整个角色没有限量版祥瑞,锦衣只有一套豪华版的青花瓷。

  最后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上配置的装备,仅存两个装备,具体属性详情如上图所示。

  140级专用铠甲装备一件,锻炼等级为7段舍利子,熔炼4点防御效果。属性方面,附加敏魔双加58,综合防御291。

  比较养眼一点的是这件项链装备,同样也是140级专用装备,还附加了一个简易特效,神木林门派专用。装备目前的总灵力为298,初始灵力高达256,法系梦想项链一件,比160级国标属性还高出了几十点灵力。

  整个角色看起来很高端,但其实根本不值1.7万这个价。号底子看得过去,灵饰以及其它装备还没有展示出来,如果就现在发的这些来估算的话,我个人觉得稍微贵点,1.2或1.3可以考虑,1.7万的话纯属就是坑人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