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高速资核武谛听50万上架 无级别大光大唐飞贼被踢

真实2020-09-10 15:12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50万上架!9技能高速资核武谛听登场;2、死亡法防净台5技能胚子;3、回归第二天就鉴定出超高双加无级别;4、悲壮的155大唐只能打图了?5、带无级别大光大唐上飞贼车交钱也被踢。

  一、50万上架!9技能高速资核武谛听登场

  最近五道口服务器打成了一只全红核武谛听,技能都是最完美的搭配,而且这只谛听的速资高达1419,在9技能中算是非常高了。这只高速核武谛听在藏宝阁上摆价50万。

  核武谛听非常吃技能格子和速度资质,在达到9技能后算是达到高标准,后面提升就偏向于高进击法暴和龙魂了。一般来说,高法波在没有催心浪的情况下是不打的。

  50万的价格是高了,应该有很大的还价空间。

  二、死亡法防净台5技能胚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平时喜欢合个性宠,特别是个性须弥宝宝。最近合出了一只比较另类的5技能广目巡守,带死亡、法防和净台妙谛。这只胚子可以考虑回炉带凝光练彩的多技能童子,看有没机会炸4特殊童子。

  净台妙谛提升宝宝的气血,偏向于PK技能,一般合的玩家不多,但也有不少玩家喜欢。现在各个区广目巡守的价格比起持国巡守和谛听要高。

  三、回归第二天就鉴定出超高双加无级别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一位玩家刚回归第二天就出了无级别140双剑,伤害451,命中577,耐敏双加50。正如狗托发传音说:幸福来得突然了吧!

  这把无级别的双加有点给力,X9女儿村和方寸都喜欢,应该能卖一个好价钱。这位玩家实在狗托,要是这把武器出在回流礼包给的限时绑定就哭死他了。

  网友:又想骗我回归鉴定军火!

  四、悲壮的155大唐只能打图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一位回归的155大唐,加入副本被拒,去抓鬼被杀,就连挂场景都要见小白,这下子怕是剩下去酒店打图了,一个横扫应该能扫死吧?

  成就达到200点,这应该是远古号了吧?超远古的号要是没锦衣很难加副本,要是没装备怕是抓鬼都能死,如果在L3都能死一次,那这大唐应该连环装都没了。看来打图才是归宿了!

  网友:这大唐能打得过强盗吗?

  五、带无级别大光大唐上飞贼车交钱也被踢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位带无级别大光的109大唐,加了一个飞贼队交了钱还是被踢了。在我玩家看来,大唐不好组队,即使带无级别也没用。

  大唐组队被歧视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这位大唐可能是刚上车主动交车费,结果还是被队长踢了吧!现在大唐即使交车费也被歧视,很多玩家都懒得看你带什么武器了。

  网友:组队加大唐算我输!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