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曾拿奖无数的顶级主播刺客 转型为娱乐主播

如风说梦幻2020-09-09 16:25

  拿奖无数的游戏主播刺客,转型为娱乐主播!

  梦幻西游的直播竞争越来越激烈,曾经拿了无数游戏主播大奖的刺客已经正式转型,成为了一个娱乐主播!

  卖了55万元的80戒指

  80级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1法伤2法爆,就因为超级简易两个字,卖出了55万元的天价。鉴定80级灵饰,有时候真的能让人一夜暴富!

  160级精致+破碎无双鞋子

  160级精致+破碎无双鞋子,防御和敏捷都是一把爆炸,可惜破碎这个特技,早已从早年间的物理系必备特技,变成了一个真正的鸡肋特技,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08消灭生死劫联盟行动继续

  2008服务器消灭生死劫联盟的行动,依然在持续进行中,1314帮派的成员,将偷袭地点锁定在了他们接生意的地方,也就是杀生死劫任务的庙里。

  159玩家一把武器出专用神器!

  来自粉丝的投稿,他朋友一万元买了个159狮驼岭号,本想打一把150任务武器,没想到上来就是一把专用神器,这大概是传说中的号品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