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卡卡总伤1066的神佑锤子号 成主力花果山

如风说梦幻2020-09-09 16:28

  昨日的梦幻服战圈子,一条爆炸性的资讯传出,爆总将卖掉手中的第一弓箭号,花果山用总伤是1105,而且是直接卖,并不存在所谓的加盟!

  昨日爆总特地在老王直播间,展示了自己的花果山全号。老王还指出了该号辅助技能不满,没有触发融会贯通的问题。从爆总卖第一弓箭号的操作可以看出,他正在调整投资的方向,正在减少服战号的数量,提升每个号的细节,让自己的服战号更加的精致!

  目前该号的大量装备已经摆上了藏宝阁,其中还包括了一套爆总淘汰的7伤害灵饰。

  神豪卡卡也正式出山,他将携带66万买入的全服第一神佑锤子,花果山用总伤1066,成为团队的主力花果山。其实低调的神豪卡卡,无论是装备灵饰还是宝宝,都非常的极品,他来作为团队的主力花果山,非常的合理!

  二狗在直播中也透露了,自己曾经把第一扇子和第一弓箭都发给卡卡,让他进行选择,结果卡卡对两把武器都不满意。从他之前买入的神佑宝珠可以看出,卡卡本人对于神佑武器真的是情有独钟!

  神佑锤子和第一弓箭相比,伤害确实低了不少,不过配合上3件顶级的穿刺装备,卡卡这个花果山飞出来的数据,肯定也会非常的恐怖,破血穿刺衣服的存在,也能让他轻松地携带上2个大特技!

  珍宝阁文哥当初买入第一宝珠的价格是215万元,渡总刚刚买下的第一扇子,据说交易价格在220万元左右,那么问题来了,爆总的这把全服第一弓箭,仙魔两族通用的神器,你认为最终的交易价格会是多少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