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凡总组建阳光城受挫 菠萝邀请他重回姑苏城

如风说梦幻2020-09-09 16:22

  菠萝邀请凡总重回姑苏城

  凡总在离开姑苏城之后,回到阳光城重组服战队,不过遭遇了队友放鸽子的窘境,萌发了要加盟其他团队的想法。菠萝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加入凡总粉丝群,邀请他重回姑苏城服战队!

  姑苏城的狂热粉丝,更是在一瞬间就在区内的转服使者面前摆好摊位,欢迎凡总回家!

  如今的阳光城,已经有4个号了,凡总在考虑过后,决定不回姑苏城。

  西栅群雄报名队员大调整

  昨日,有眼尖的小伙伴告诉如风,西栅老街的群雄报名图变动非常大。本色的化生号已经正式离队。

  木总的方寸号、橙总的地府号均没有出现在报名图中,新的盘丝老板五角星已经报名了。化生老板钦差就是雪山梦俊的大哥,暂时帮西栅一个月。总的来说,西栅老街的老板又要迎来一番变动!

  简单哥打成5轮车谛听

  简单哥计划于本周转战西栅老街,在临走前,他打成了一只5轮车谛听!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