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麒麟瓜2020-07-24 12:15

  有句话叫做“装逼被雷劈”,这句话在一位玩家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有位玩家清号卖了很多东西,差不多清到两亿吧,于是把钱全部放在一个号上,还把截图发给朋友炫耀,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玩家装逼装得正爽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电脑估计看不惯玩家炫耀的行为,而选择自损并强制关机,然后玩家的游戏币就由于超出携带的限度,大部分的现金变成了储备金!

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事情发生后,玩家表示没有晕倒,并表示经过多年锻炼,心理素质过硬!

  马上去客服专区提交申请恢复,因为以前多多少少都听过客服可以帮忙处理的,当是这次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顺利。

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客服反馈超额的金钱变成储备金是正常的设置,对于恢复成现金的申请不给予支持!

  看到这里,玩家就傻眼了,这个号是个没飞升的垃圾无底洞!一下子多出那么多储备金,如果是用来点修能涨价吗?

  后来玩家打电话跟客服沟通,可还是无法恢复!

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其实在之前的维护公告中,官方就明确表示,超额金钱掉线后,会优先转到特殊账户,如果特殊账户也超了,就之间变成储备金,但是不再支持找回。

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事到如今,玩家也只好把那个号练起来了,看看能不能挽回一点损失!吃瓜群众也赶紧散了吧,别捂着嘴笑了,看你们幸灾乐祸的样子。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