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海梧桐改书居然全翻车 惊现8技能死亡法防净台龙龟

铁柱2020-07-24 16:5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10技能护盾童子追书失败;2.9技能净台雷鸟人追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8技能三特殊龙龟;4.惊现8技能净台凝光雷鸟人。

  一、阿海10技能护盾童子追书失败

  阿海最近这段时间成功夺得了“皮蛋小王子”的称号,主要是阿海成功打成了很多凝光炼彩护盾蛇卵。这不是又打成了一只童子嘛!不过现在还有一本小蓝书。

  当时阿海决定继续追书,但是这个低级神迹实在是太坚挺了!

  这两本书打下去之后,凝光炼彩还是掉了。可惜了这只宝宝,就差最后一步就全红了!低级神迹忍一下也不是不行啊!默默心疼这只宝宝。

  二、9技能净台雷鸟人追书

  最近梧桐的改书资源非常多,经常会接到很多老板的特殊技能改书,前段时间还刚刚拿下了“力劈杀手”的称号。

  昨天晚上梧桐就再次接到了改书资源,给这只9技能净台雷鸟人改书。

  梧桐一本迟钝打进去之后,完美挤掉了净台。这梧桐最近打书是真的不太顺利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梧桐改书成功的场景,改书真的是太难了!

  三、新出8技能三特殊龙龟

  今天铁柱看见的一只8技能死亡法防净台的三特殊龙龟,感觉这龙龟是真的太优秀了!

  死亡法防净台确实很酷,而且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资质也很ok。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这只宝宝能不能打成,如果能打成的话绝对是非常亮眼的!

  不知道这宝宝变成全红的时候还能有几个特殊技能。

  四、惊现8技能净台凝光雷鸟人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到了一只8技能的净台凝光炼彩雷鸟人。

  现在净台宝宝在低等级真的太受欢迎了,凝光炼彩也可以提升宝宝的生存能力,这样的两个技能组合在一起,生存能力直接拉满。

  铁柱觉得这样的宝宝在pk场上神一次对手头都要大了,只是不知道这宝宝会不会打上死亡兽诀。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