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双特殊泡泡摆40万 炼妖胚子店日销售额达3195W

真实2020-07-24 16:3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第一双特殊泡泡摆40万;2、炼妖胚子店日销售额达3195W;3、抓鬼出的愤怒腰带差点150W卖了;4、炼妖出翻页完美避开双特殊;5、可惜是化生!专用极限伤害120刀。

  一、第一双特殊泡泡摆40万

  前不久打成的第一双特殊泡泡已经上架藏宝阁,现在售价近40万。之前有一本蓝书“冥思”的时候摆28.8万,现在成全红就卖更高了。印象中这只泡泡带1个蓝书和高感知的时候比较便宜,现在完美技能就不是这个价了。

  相比天启“下沙扶贫”战队的翻页龙魂须弥泡泡,这只泡泡的优势是“出其不意”。从伤害来说,出其不意更直接,龙魂需要使用3次施才能出手。如果说想要那只泡泡,翻页泡泡可能更受欢迎一些。

  二、炼妖胚子店日销售额达3195W

  游戏中喜欢炼妖的玩家比较多,日游神、泪妖和童子等炼妖胚子销量非常不错。有玩家在网上展示了炼妖店胚子的日销售额,达到了3195W。

  图上中高价的胚子没看到,应该是持国、涂山雪或者是谛听等热门胚子。现在炼妖的热潮的确猛,出其不意双特殊和核武谛听最为热门。要是热度能这么维持下去,这炼妖店就赚钱了。

  网友:要是这么好卖,胚子都练不过来了吧?

  三、抓鬼出的愤怒腰带差点150W卖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抓鬼得了个80腰带,顺手鉴定了一下,没想到出了愤怒,气血还爆了不少。本来在世界150W出售,发现很多人M之后就改摆藏宝阁,100块直接被秒。

  这条环装80腰带的气血爆得非常多,比100国标愤怒腰带还要多。若是卖150W就悲催了,现在卖100元还可以,应该可以卖更高的。

  网友:可以更高一些,但也高不了太多。

  四、炼妖出翻页完美避开双特殊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6技能须弥画魂加9技能出其不意泪妖炼妖,出了13技能成就的时候非常激动,可是打开一看,发现翻页画魂完美避开了双特殊,这也太巧了吧?给个须弥也好啊。

  出画魂算好了,要是泪妖亏一半。这只画魂的资质不好,不过成长非常高,应该可以卖出去。若是能出双特殊,这画魂价格怕是翻上几倍。

  网友:6+9能出翻页就偷笑了,还想双特殊。

  五、可惜是化生!专用极限伤害120刀

  有玩家逛藏宝阁看到一把专用120刀,伤害555,命中639,加25力量。伤害是专用极限,命中差5点达到专用极限,属性加力量,绝对的物理系梦想。可惜非化生使用减101命中,这降的伤害有点高了。

  这把刀如果是大唐鉴定的可以卖一个高价,可是非化生使用减101命中就有点痛了。当然,这比普通的120刀高出很多伤害。

  网友:物法伤修和尚带叽叽歪歪套不香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