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兄弟,拼一波手速!暑期新资料片H5小游戏转深海狂鲨公仔

真实2020-07-24 16:51

  梦幻西游暑期资料片《梦绘山河》已经在测试服测试,即将全服放出。叶子猪为此特意制作了“掌上山河画境探险”活动,参加活动到达150分就能转轮盘,有点卡和深海狂鲨祥瑞公仔哦!

  1、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活动,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14:00至2020年7月31日23:59。

  2、活动页面中点击“开始挑战”即可开始探险。

  当然了,也可以点击左下角的“组队参与”,邀请好友一起玩。如此一来两人每天都能增加3次抽奖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这么好的理由联系一下好友,当然要试试了!

  3、游戏规则

  进入游戏后会有玩法介绍,点击手机屏幕左边,角色会往左边跳,点击手机屏幕右边则往右边跳。这次的小游戏玩法非常简单,考验的就是反应速度。

  角色需要不断顺着阶梯往上跳,踩空或者跳到树桩上都会掉下去。随着游戏进行,后面的阶梯会掉下去,速度越来越快,需要玩家更快的反应速度让角色前进。

  不管是踩空、跳到树桩或者是跟着阶梯掉下去都会结束游戏,记录成绩。

  游戏中达到150分即可转轮盘抽奖,每人每天有3次机会

  4、活动奖品

  一等奖奖励:300点点卡;

  二等奖奖励:梦幻西游祥瑞公仔-深海狂鲨;

  三等奖奖励:100点点卡;

  互动参与奖励:5元礼包;

  5、活动说明

  *本活动兑奖需提供叶子猪梦幻西游独家礼包激活截图。

  活动启用防作弊机制,涉嫌作弊(不得使用多个手机号参与)将取消兑奖。

  奖励兑换日期为7.24-7.31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本活动解释权归叶子猪所有。

  详情可联系客服QQ:1225249467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