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合成弹出成就的那瞬间 我承认我激动了

什麽都Bu是2020-07-25 08:15

  你觉得梦幻西游里最惊险刺激的是什么玩法?是鉴定装备还是炼妖打书呢?在合宠的时候如果弹出一个“十三技召唤兽”的成就,一定肾上腺素激增,心跳加快吧!

  这成就弹出来,打开宝宝栏的那一刹那,真心激动,先剧透这么多,6+9+1你们猜猜看。

  这波是成就炸弹,好像有人不知道什么是6+9+1?

  6+9+1就是六技能画魂加九技能泪妖,画魂垫书认证了大火,出画魂格子数最大就是6+9+1=16技能。

  上面的“十三技召唤兽”成就就是这两位蓝色妹妹合成,你们猜猜合成什么样子了?

  公布谜底!噔噔蹬蹬——!

  十三技能画魂,这资质成长,是心动的感觉。但是看了下技能,双特殊被完美的抄了底,半路截胡了啊,只能卖胚子,留给老板追梦了。

  这一下给我弄的心跳加速,上头去藏宝阁买了点金。准备再炼几手试试水。

  结果应该是技能刚出太多了,运气见底了。现在就只给必带技能了,画魂拜拜。

  Nice,能用了老板,这放到隔壁那就是神兽了。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