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李永生被植入剧情 他就是东海湾神秘的男人

九分游戏2020-07-24 19:21

  在梦幻西游那么多游戏玩家当中,最让我们敬佩的玩家就是李永生。大家玩得都是同一个游戏,但李永生在游戏里面花费的精力与时间是常人无法超越的,他才是真真正正的梦幻西游忠实玩家,才是真正把游戏玩到最高境界的人。为了不花一分钱就可以体验游戏的乐趣,李永生在东海湾场景击杀大海龟八年,击杀怪物数量高达34万只,这毅力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到的。李永生打大海龟事件被曝光之后,他也瞬间走红网络,同时成为了官方频繁的游戏主播。

  很多网友玩家都说梦幻西游氪金,认为不充钱根本玩不下去。然而对于李永生来说,在梦幻西游里面不需要充一分钱也能够把游戏玩得淋漓尽致,也照样可以体验无穷的乐趣。因为李永生认为,打大海龟同样有出路,只要能够坚持不懈的打下去。要不是召唤兽没有了寿命,李永生估计不会离开东海湾走出长安城,并且开启了四年的打图之旅,目的就是为了攒钱兑换一只超级神兽,以便在击杀大海龟过程中无需消耗召唤兽寿命。

  李永生根本想不到自己也会出名,常驻东海湾击杀怪物只是他的爱好,而不是在作秀给网友看。但是大家都佩服他的毅力,玩游戏也非常有恒心。

  问题来了,李永生到底喜欢打大海龟喜欢到什么程度呢?他利用一个0级的小号照样可以在东海湾畅玩一整年,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李永生利用一个0级小号击杀怪物的成就,早已拿下了击败1万只怪物的成就。

  李永生被网友称为东海湾小霸王,大海龟的克星,因为他专门挑大海龟来击杀,八年时间击杀大海龟34.4万只,达到了巅峰,他在东海湾待的时间可能比某些游戏npc还长。

  李永生打大海龟事迹早已传到了游戏官方那里,为了赞赏他这种玩游戏的毅力以及恒心。有网友认为李永生打大海龟事迹疑被植入游戏剧情。

  大海龟神秘克星剧情内容显示是这样的。

  最近东海湾流传个神秘的传说。有一个奇怪的人,一直在追杀大海龟,看到别的生物,理都不理。大海龟这种老好人,怎么会得罪这么可怕的人呢?东海水族们都窃窃私语。看到大海龟慢吞吞地爬过来,它们又害怕地散开,似乎靠近它,就会沾染上可怕的霉运,真的不该在退潮时逆着海水上岸的。据说有一种神秘的现象叫什么呢?有机会的话,下次托人问问袁天罡,水逆到底是什么?还有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大海龟不急不慢地想着,加固了自己的龟壳。

  从剧情内容可以猜测得到,这个神秘的人或许指的就是李永生,大海龟的克星。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