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级装备摆错价 商人瞬秒转手赚了5万

九分游戏2020-06-23 20:16

在梦幻西游中,最容易让玩家一夜暴富就是军火鉴定玩法,但我们很难有那个运气鉴定出一件价值不菲的装备。然而比较鉴定高价值装备更可悲的是,鉴定出了极品装备却上架藏宝阁出售时摆错价,或者说不懂价随意标价。对于装备在藏宝阁上摆错价被瞬秒的事件,相信大家也不是一次两次听说了。很多案例都在警醒我们小心谨慎,但总有人犯错。近日,一件160级装备摆错价,在公示期就被秒了,商人转手就赚了5万元。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据玩家本人描述,最近运气不错,抓鬼任务获得了不少的未鉴定装备。一开始打算直接卖给收环的商人,后来发现自己可以直接用技能鉴定,结果就鉴定出了上面这件装备。70级非人造的项链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晶清诀,特效永不磨损,同时还附加了一个曼珠沙华套装效果。这件装备开满3孔镶嵌满7段宝石之后就上架藏宝阁,标价900元,没想到刚上架不到10分钟就被秒了。号主本人认为卖亏了,其实就这个价,能够卖出去就偷笑吧。

装备摆错价被他人买走很常见,毕竟有些玩家不把低价值的装备不当回事,随便摆个价就上架藏宝阁了。然而对于那么极品武器装备摆错价就不应该了,尤其是千伤武器。如上图所示,一把160级千伤枪因摆错价被秒,伤害651,命中697,满宝石可以达到1016的综合伤害。可惜的是,这把武器仅标价2888元,刚上架就被他人下单预定了,导致卖家血亏不低于1万元。

根据网友提供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到,摆错价的是一件160级铠甲装备,附加特技野兽之力,点化了变身术机关兽套装效果,同时附加了体耐双加58。该装备在没有镶嵌宝石的情况下,初始防御613。这件装备第一手上架藏宝阁出售的标价为2万元,不料上架不久就没了。

刚上架就被秒,卖家才发现自己摆错价了。结果不出所料,第二天在藏宝阁上又发现了这件装备。出售价格直接从2万升到了7.6万,假如能够卖出去的话,商人转手就可以轻轻松松赚到了5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