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68W买下封印笑里鞋 明秀园秋杀老板集齐三件穿刺装备

铁柱2020-06-23 17:0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紫禁城爆总68W买下封印笑里鞋;2.明秀园秋杀老板疯狂更新;3.神威大佬雨哥的特殊画魂;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60封系小神器。

  一、紫禁城爆总68W买下封印笑里鞋

  昨天刚刚给大家报道了这双160级的笑里藏刀封印鞋,没想到今天就已经成功交易了。

  不过价格并不是之间卖家说过的168W,而是68W,买家是紫禁城知名服战老板爆总。不知道爆总会把这双鞋安排给哪个门派呢?方寸、女儿还是地府,期待紫禁城下联的武神坛表现。

  二、明秀园秋杀老板疯狂更新

  服战刚刚结束,武神坛亚军团队明秀园的物理系老板就开始了疯狂更新。

  不仅仅拿下了这件160级的晶清穿刺男头,还购买了念总的破血穿刺鞋以及高属性穿刺铠甲,瞬间集齐三件极品穿刺装备,实力再上一层,祝明秀园团队能够早日夺冠!

  三、神威大佬雨哥的特殊画魂

  今天铁柱看见了千里之外团队法系雨哥的一只12技能的三特殊画魂。

  死亡法防净台画魂,现在神威大佬们一直在打造这样的净台宝宝,其实不仅仅是神威,几乎个个等级的大佬都开始打造净台宝宝了,毕竟净台对于宝宝生存能力的提升还是非常大的!

  期待以后能够看到更多这样的净台宝宝。

  四、新出160封系小神器

  一位玩家幻化出了一件160级敏耐双加元身,结果摆在藏宝阁上无人问津,老哥就直接藏宝阁下架元身自己打造了一波,没想到最后直接鉴定出了一把160级敏耐双加41的封系小神器。

  封印命中率+1.69%,如果再多个特技就太好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卖不出的元神自己就试试,说不定就逆袭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