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冰清140项链摆100万 瞎眼的11技能攻谛听

真实2020-06-23 16:4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新出无级别冰清140项链,摆100万等还价;2、少零炼兽珍径,一本亏150万;3、一下子遇到两只BY黑熊精;4、出专用不磨150枪要不要转门派?5、瞎眼的11技能攻谛听。

  一、新出无级别冰清140项链,摆100万等还价

  最近的极品无级别出了不少,最近有玩家鉴定出了一条140级无级别冰清项链,初灵190,已经上架藏宝阁,摆100万等还价。这条项链还可以熔炼一些灵力,到时候会更好一些。

  冰清在PK中用的比较少,如果是水清诀,这条项链就值钱了。一般情况下,冰清诀比较适合辅助给大唐解封回血,可以扫出去,不过低组别中大唐基本上没上场机会。

  实用性来说,无级别加小特技比较好用。

  二、少零炼兽珍径,一本亏150万

  有一位商人在网上爆料,摆摊的时候炼兽珍经少打一个零,全部被秒,按照摆摊价格来算,每卖出一本亏150万,这下子心都碎了,能找回吗?

  扎心了!这波炼兽珍经简直血亏,按照半年前的成本价也要90到100万,除了没赚钱之外还血亏一波。

  网友:平时收东西的时候像吸血鬼一般,现在亏一波算什么。

  三、一下子遇到两只BY黑熊精

  有玩家的运气非常好,丝绸之路上竟然遇到两只BY黑熊精,这波简直血赚。要知道BY黑熊精比较稀有,卖给跑宝宝环至少要300万以上,两只就是600万了,想一下都美滋滋。

  要是没点想遇到两只BY黑熊精的话,这队长就赚一波了,感觉这运气都可以去鉴定无级别了。不过能不能抓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譬如有自动来不及刹车。

  网友:队友女儿村一个飞镖清场,一天的心情都没了吧?

  四、出专用不磨150枪要不要转门派?

  有一位魔天宫鉴定出一把150级专用不磨枪,伤害531,命中617,加31魔力。玩家想着出了不磨武器想去转仙族三傻,但感觉打红玛瑙有点亏,毕竟加魔力。

  这把枪可以打太阳石,虽然比红玛瑙少些命中,不过物理和法系都能使用。不过说起来,这把枪简直是专用界的耻辱,伤害太低了,还好有不磨。

  网友:魔天宫打太阳石用啊,转物理系也能用上。

  五、瞎眼的11技能攻谛听

  灵法谛听热潮爆发后,藏宝阁很难见到9技能以上的观照谛听。在藏宝阁上有一只11技能攻谛听,可惜没有观照万象,资质也不算特别好,就是个性罢了。

  要是这只谛听有观照万象就非常值钱了,可惜瞎眼还进阶,资质比很多童子差,只能当个性宝宝用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