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粽子铺攻略 教你如何合理经营店铺

夏大雨2020-06-23 15:05

  昨天端午节活动全服放出后,我们收到很多玩家提问,说端午节活动特色粽子铺应该怎么玩?应该如何去经营,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下粽子铺应该如何经营才能日进斗金。

  特色粽子铺其实是一个经营类的小游戏,既然是经营类的小游戏,那么无非就是生产材料,然后高价卖出,获得的利润再扩大店铺,但是由于粽子铺需要长期在线,所以建议大家挂机在“经验洞”里再进行操作。

  第一步:开店

  在活动期间,等级≥50级的玩家找活动NPC(长安城241,113 PK人旁边)领取道具“粽子铺”后,即可拥有自己的专属粽子铺。

粽子铺

  第二步:解读界面

  1、“人事”是用于招聘/解雇门堂、厨珍粽娘的地方,除开开局送的门堂粽娘和厨珍粽娘外,其余招募的都是需要花费粽金的,学徒粽娘500粽金,次长粽娘佣金3500粽金和10万金钱(单日最多招募10人)。

  2、“后厨”是用于生产原料和生产成品的地方,每个粽子都配方都不一样。

  3、“财源广进”是查看经营目标和领取奖励的地方。

  4、“门堂”是出售粽子和查看价格的地方。

  5、“合作伙伴”是会定时以特殊价格收购粽子或者出售原材料。

粽子铺

  第三步:名词解读

  粽金:相当于运作资金,生产材料和招募都需要花费粽金。

  清谈:影响销售速度

  手艺:影响生产速度

  次长:粽娘次高级别

  主司:粽娘最高级别

粽子铺

  第四步:正式开始经营店铺

  前期系统会送50个香粽,先让门堂把50个香粽想卖了,顺便观察下最新价目表,看看当下最热销的是什么,为后面作铺垫,厨珍粽娘则开始生产材料,早期一般都是做香粽售卖获得自己的第一桶金,然后进行厨珍粽娘招募。

粽子铺
粽子铺

  招募也是有技巧的,前期只需招募厨珍粽娘,而且厨珍粽娘也分档次,清谈约稿的厨珍粽娘时薪越高,早期我们明显负担不起,所以最好是招募一些清谈低,手艺高的学徒,来进行生产。

  如果价目表刷热销的是右边的粽子,你有3个生产NPC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制作,如果是刷左边的粽子,建议继续做香粽卖来存资金。

  我的习惯是早期卖的比较频繁,因为粽子价格也随整点刷新,当劳动力少的时候,量少高销我觉得是比较好发育的方式。

粽子铺

  当劳动力多起来的时候,可以分配两个人长期生产糯米、粽叶,其他人根据按照门堂的热销进行生产,比如现在市场热销枣花粽,10个人里面我会安排2个人生产糯米、粽叶,4个人生产桃花,4个人生产蜜枣,如果是桃花多蜜枣少的情况下,我可能会安排3个人生产桃花,5个人生产蜜枣,反正就是随机应变处理。

粽子铺

  需要注意的是,生产的过程中,粽金会一直消耗,如果粽金余额不足了,招募回来的厨珍粽娘会停止工作,但是系统送的那两个免费的还可以白嫖。

  所以基本上店铺的运营就是招募厨珍粽娘-观察市场波动-生产材料-出售粽子-招募厨珍粽娘-升级厨珍粽娘-升级店铺这种流程操作!

  第五步:粽娘升级

  粽娘在工作中会产生一定的经验,当经验达到一定的数值,可以通过战斗或者寻找系统某地物品升级,完成任务后升级需要消耗粽金,学徒升次长需要2000粽金,次长升主司需要3000粽金,升级花费较高。

粽子铺

  粽娘属性还可以通过给粽娘穿粽衫提升能力,粽衫可以通过端午节小副本、扩大粽子铺店铺规模、玩家收购获得,但是每个粽娘只能穿戴四件粽衫。

粽子铺

  第六步:店铺升级

  店铺升级其实是转榜排名,从小本买卖转到日进斗金,但是如果排名上不去的话,就是转榜了也没什么用,核心还是要把店铺运营好。

粽子铺

  活动奖励:

  本服日进斗金第1名有特赦令牌、2-3名有五宝盒、4-10名有摇钱树苗,但是单服小本买卖是没有奖励的哦!

粽子铺

  全服小本买卖第1名有三子彩粽足迹(永久)、2-4名有五宝盒、5-10名有摇钱树苗。

粽子铺

  全服日进斗金第1名有三子彩粽足迹(永久)加财源滚滚礼币、2-3名有三子彩粽足迹(永久)加财源滚滚光环、4-8名有三子彩粽足迹(永久)加财源滚滚足迹、9-15名有三子彩粽足迹(永久)。

粽子铺

  本次端午节粽子铺攻略到此先暂告一段落了,最后祝大家的店铺生意兴隆,赚得盆满钵满。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