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7联武神坛精彩时刻 五位数的当头一棒?豪门翻车全靠它

落雪2020-06-23 16:43

  梦幻西游167联武神坛已经结束,珍宝阁登顶夺冠,斩获2020年四连冠。赤炎战笛灵法谛听战术问世后,改变了本联武神坛,让很多四保一阵容纷纷登场。在比赛有优势的时候,很多服战队都拉出灵法谛听,看能将对方速推。

  现在就由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本联武神坛的精彩时刻。

  一、淘汰赛16进8:西栅老街VS紫禁城

  第25回合,对战方紫禁城花果山魔劲激发+神针瀚海,打出高额爆发伤害,差点将观战方西栅老街化生寺击杀。

  第58回合,对战方紫禁城花果山触发心源,但西栅老街顶着心源花果山和谛听绝命一博,小死亡点掉女儿村,完成关键翻盘。

  二、淘汰赛16进8:苏堤春晓VS姑苏城

  第72回合,双方进入互冲阶段。此时观战方苏堤春晓宝宝给大唐官府顶血,大唐官府配合地府小死亡点掉姑苏城无底洞,拿下比赛关键点,最终收获本场比赛胜利。

  三、淘汰赛8进4:西栅老街VS明秀园

  第52回合,观战方西栅老街女儿村死亡宝宝命中对战方明秀园大唐官府大死亡,但被对战方明秀园大唐官府配合地府小死亡空切,同回合,观战方花果山魔劲激发+当头一棒,打出高额爆发伤害,将明秀园大唐官府放倒。

  四、半决赛4进2,曲阜孔庙VS珍宝阁

  第2回合,对战方幻魔蛇精准遥控,一口咬掉曲阜孔庙女儿村6144点血。随后,珍宝阁大唐一个破血连出必杀,将女儿村点杀,方寸拿到封系一速。

  五、季军争夺赛:曲阜孔庙VS苏堤春晓

  第24回合,观战方曲阜孔庙花果山当头一棒打出13114点伤害击杀对战方曲阜孔庙花果山,同时龙宫在龙战的状态下秒出高额爆发伤害,给对方形成巨大血线压力。

  六、冠军争夺赛: 珍宝阁VS明秀园

  第28回合,对战方明秀园花果山泼天点神观战方珍宝阁女儿村,观战方花果山配合善恶宝宝伤害将对战方女儿村点残。次回合,观战方女儿村直接召唤“神马”须弥,将对战方女儿村补刀,完成关键翻盘。

  七、写在最后

  灵法谛听让清场变得更快捷,这让本联武神坛出现两个现状:一个现状是女魃墓再次成为了法系一哥,另外一个现状则是四保一花果山阵容成型。

  从精彩时刻可以看到,花果山的伤害波动非常大,有时候单点爆死对方,有时候几波神针瀚海直接飞崩对方。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