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曾经卖3000万高兽决 今200万满大街原因何在

九分游戏2020-06-23 20:19

  作为召唤兽打书必备道具,高级兽决的市场价格是根据召唤兽技能作用所决定的。技能作用效果好,那么对应的高级兽决就比较昂贵。另外,每一种兽决的价值也是随着游戏的调整优化而改变的,但是变化一般不会很离谱。例如高级必杀、偷袭等这些兽决,价值变化最多就几百万游戏币。然而有一本高级兽决曾经卖到了3000万,如今200万满大街没人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说起高级法术连击这个兽决,对于那么多囤货的商人来说就是一个祸害。须弥真言技能刚出来那会儿,不少商人砸钱疯狂囤积法系高级兽决,包括高级法术连击在内。结果发现须弥法宠根本不流行高级法连。随着大家对高级法连的排斥,其价值一直在下降,从几千万降到了现在的200万。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如此讨厌高级法术连击这个技能呢?

  高级法连的技能作用效果无可置疑就是使召唤兽的大法技能可以出手两次。表面上听起来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出手两次可以增加了输出伤害,何乐而不为呢?然而就因为让召唤兽出手两次并不是好事,伤害输出多了,但效率却大大被降低。

  对于五开玩家而言,高级法术连击就是一个累赘。五开配好速度和输出,某些任务可以一回合清场,尤其是129级,就不需要多一次出手。但是 109级伤害输出比较少,很多时候须弥是输出主力,法连还是少不了。但总体上,五开玩家是不会配置五只法连法宠去刷活动任务的,尤其是周末活动。

  高级法连没落的还有一个原因,第二次输出会″空气,这点让大家都很反感。另外,现在的须弥也不流行高级法连这个技能。大多须弥宠格子少,而且又脆,多上一本辅助书能意味着须弥宠能多活几个回合。为了保证输出和生存,所以像法连这种书一般都是不考虑的,宁愿上高敏都不会上法连,除非格子够用。

  再来说一下效率这个问题。我觉得法连配双星爆对一般玩家来说更效率。主要跟风的人太多了,被带的,自己一点想法都没有。人家追求效率追求极限的,都是满修装备好宝宝全红,输出足够,觉得法连鸡肋才不要法连的。然后一堆修不满装备一般的宝宝法修就个8,9或10的,还有一些是没有修炼的也学人家说要效率不要法连。这不是不带脑子吗?

  单开不好说,五开的话修不满输出不够的话有法连可能一回合就结束了,没有的话,可能就要到第二回合还要秒。角色以及召唤兽配置足够强大的,追求极限效率不要法连可以理解,平民玩家就不要跟风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