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9领取3000万战神打服战 70书铁引发的强P

如风说梦幻2021-02-20 12:17

  159队伍领取3000万战神打乙组

  来自上海1区晚芳亭服战人员的投稿,区内早就存满了3000万战神,不过他们认为自己实力太一般,一直没舍得用掉战神。

  本月原先的服战队并没有打,区内的159玩家为了成就,随便组了队伍就参加了,并且直接拿走了3000万战神。

  值得一提的是,159的玩家与服战队成员关系一直很好,认识了10年时间,2月13日还给他拜年。结果一转身就领取了3000万战神,并且直接将服战队成员拉黑。

  梦幻老图,70级书铁引起的强P?

  在“强P”改版前,不需要购买勾魂锁,也不用等待300秒,因此在当年的梦幻好多江湖恩怨依靠“强P”来解决,坊间也流传着:“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口号。

  上图的玩家由于被骗了两套70书铁,便扬言通过“强P”杀对方四次!近十年过去了,如果双方当事人能够看到这个图片的话,相信带给他们更多的是对十年梦幻的怀念吧!

  盲僧将无级别特技女衣当环卖?

  近日,有玩家发帖,表示错把熔炼后+20魔-2耐的无级别流云女衣卖给了收环装的商人。这一手盲僧操作,应该损失了几千元。

  悲催的物理系梦想

  大唐玩家在鉴定140级锤子时,意外跳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成就,武器也是爆了很多伤害。真可谓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