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打图第一人 每天投入10小时月收入5000

九分游戏2021-02-20 12:11

  首先打图要有毅力,一天起码上线10个小时,刚开始要学一下提升打图效率的技巧。比如不关背包窗口,导标旗如何精准定位,还有就是做到一回合杀死强盗。

  打图最关键的一点,打图需要消耗三界功绩,那么如何获取三界功绩?粗略计算了一下,三界功绩3500一点,那就是直接点技能。以175级角色为例,点一级技能可以增加不少三界功绩。

  上图是该职业打图牛人的打图出图数量统计表,从表中可以看到,每天四开打图,每个角色打满350次,出图率在45%至50%之间。

  下面讲一下额外的收入。

  首先是体力活力,体力可以直接卖体,活力可以直接换修业点,具体看号的辅助技能。以我为例,活力可以卖符或者可以直接烹饪(140技能),可能收食谱卖大烹饪,还能卖神兵。体力可以直接卖掉。当然有灵石技巧辅助的那更好,可以收炼妖石炼化,九眼或高灵的三眼天眼都能卖钱,辣鸡的自己分解,多加点区里的游戏群。有助于物品的出售。

  然后重点再讲一个体力的用处。宅邸评选,在轿夫那里可以每天投票三十次,一次消耗10点体力,可以拿经验或者物品奖励,物品分别有宝图,所有类型的2级卡片,C66以及彩果,还有说可以拿修炼果,但是我重来没有拿过。

  最后讲一下额外收入的大头。

  第一,我们区人比较多,挖牌子的人很多,所以幼儿园也会很多,这个时候就是看速度的时候了。有月光的月光定好位置,可以定北俱芦洲,可以定建邺靠东海湾那边,可以定境外盘丝入口。当然能抢到大力,龙龟,变异,小夜,这些都是价值的,其次就是律法有善恶也比较值钱。这个大家都知道。我要说的是,幼儿园有很多大家都懒得抓的宝宝,大家都不要错过。比如吸血鬼,四技能起码60万。蝴蝶仙子有四技能起码80万,雷鸟人有四技能起码30万,犀牛将军有特色技能两技能就值30万,三技能就有100万。然后就是僵尸,牛头,马面,龟丞相,这些个性宝宝。首先选择抓天赋五技能的,比如意出四技能可以卖100万。还有蛟龙,凤凰,雨师,地狱这些65携带的有三技能就能卖80万,前提是练到30技能。

  假如能做到以上几点,每个月收入5000是没有问题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