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翻页13技能鬼将24万上架 转区才发现有一波保释金没领

陈大虾2021-02-19 19:22

  新年之后,估计很多玩家已经收拾了心情开始上班了。大虾也忙里偷闲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翻页13技能鬼将24万上架;2、商会家具被清空,营业额达到700W;3、打书神操作,回炉竟然直接能用!4、转区才发现有一波保释金没领;5、新春翻一番出了120个彩果。

  一、翻页13技能鬼将24万上架

  鬼将只有1个必带技能,很少出翻页宠,不过最近有位玩家合出了13技能鬼将,成长还不错,就是资质比较差,估计要吃3年才能起来。这只鬼将已经24万上架藏宝阁,有点贵,应该能砍价。

  这只鬼将的技能很多,不过这个资质要养上许久。现在新召唤兽出来不少,玩家可选择的宝宝比较多了,鬼将这个价格估计也就情怀玩家会喜欢了。

  二、商会家具被清空,营业额达到700W

  元宵节快到了,到时候体力都用来答题,家具会比较贵。上一年很多商人都将家具囤起来,导致家具大幅度升价。有商会卖家具的玩家日常补店,发现家具被清空,营业额达到700W,估计商人在扫货了。

  每次元宵节之前,商人都会清空便宜的家具店,然后开号卖家具。在线体力能答题,卖家具算是额外收益,基本上可以24小时摆摊。大家可以考虑存一些家具以备元宵节时使用。

  网友:今年元宵节这么多人囤家具,怕是血亏。

  三、打书神操作,回炉竟然直接能用!

  一般情况下,须弥宝宝都是认证之后再打书,结果这位玩家打成全红都没认证。这样子带个高敏涛就能任务用了,要是PK可以考虑高法波套。

  玩家决定认证之后追书一波,结果给了再生,须弥也打掉了。到这种情况只有回炉了,或许会有惊喜。

  应验了兽哥那句话:“一切打书为了回炉!”这波回炉简直爆炸了,直接出了10技能执音,带个高法暴就能用,要是追求一些可以认证之后打一本书。

  没认证就打书,这波操作有点谜,不过也太神了,回炉竟然出10技能,红书基本上都上去了。运气来的时候,怎么操作都没问题,狗托的世界无法理解!

  四、转区才发现有一波保释金没领取

  百区平转之后很多玩家都在准备转区手续,有玩家转区的时候发现有保释金没领,这就有点意外了。玩家买号回归,也没想过有保释金这回事,这波血赚。

  转区的时候很多事情要处理,如果刚买号回归可能就有意外惊喜,譬如特殊银行有钱,有保释金之类。大虾之前买号回归,前号主竟然留了一次生死点化的。大家这段时间买号可以看看有没惊喜了。

  五、新春翻一番出了120个彩果

  新春翻一番活动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都在这段时间买锦衣祥瑞或者打折卖东西换滑板。有玩家在一次新春翻一番中,先出了10倍奖励,然后翻出12个彩果,这就是120个彩果了。

  新春翻一番的确是不错的活动,染色、祥瑞和锦衣在这段时间就可以买了,有可能借着活动将钱赚回来。大虾考虑买一年的秘制,看能不能翻一番白嫖一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