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奇分享资料片设计思路 东海渊经脉分析

夏大雨2021-01-13 13:34

  梦幻西游策划小奇昨天分享了最近几个新资料片的设计思路,目的是让玩家知道梦幻世界中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和小动物,因此也诞生了一个新的概念“奇遇门派-东海渊”,而且这个门派最高是109级,无法通过门派转换转入,但是可以转出。说白了,东海渊这个门派就是一个“另类”门派,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那么这个东海渊的奇经八脉也只能是点到3层而已,下面就来分析下这个门派的奇经八脉!

  经脉的排列顺序是从左到右,对应的是经脉的123。

奇经八脉

   从昨天的东海渊门派技能测试得知,这个门派并非如想象中那么强大,从实战效果来看,这个门派更像一个蓄力门派,或者是一个后期的门派,高级境界需要多次涤荡来清除梦魇才能达到。

  那么这个门派的经脉我们可以从PK和任务两方面入手!

  任务方面:荒潮是任务必点技能,由于蛙之影会增加梦魇,所以森罗万象就成为了日常任务最佳技能。第二丹经脉的余响和龟怒,个人感觉像个都差不多,建议还是点余响,加强单体能力,龟怒还需要浪费回合数召唤海龟,感觉并不是太友好,还不如专心点杀比较实在。第三丹建议点深渊,境界六以上,每次使用虫之噬、蛙之影或者龟之象都令你造成伤害提升3%,这个效果还是比较实用的,而恍然一梦需要消耗2000魔法,清除全部梦魇,对于109的东海渊来说,2000魔法大多了,本来就是一个吃蓝的门派,再加上被龙吟炸蓝,说不定战斗还没结束就陷入空蓝的状态。

  PK方面:神域是为PK而生的经脉,PK时虫之噬和蛙之影造成伤害提升12%,龟之像有12%概率造成双倍数量海龟,如醉如狂在测试视频中,我们看到威力还是不错的,就是蓄力时间太长,但是效果还是挺实用的,所以应该也是大部分玩家的选择,至于第三丹是点悔悟还是深渊,就看阵容了。如果己方是暴力队,想打输出,悔悟会比较适合,如果是国标队,可以选择深渊,中后期输出爆炸!

  最后说下PK的连招,暗涌-虫之噬/蛙之影/龟之像-涤荡-虫之噬/蛙之影/龟之像-涤荡-虫之噬/蛙之影/龟之像,如果有蓄海龟的,可以开如醉如狂补刀。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