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花2万买号却后悔了 网友估价:亏1万

叶子猪小秘书2021-01-13 18:45

  不管是土豪玩家还是平民玩家,大家从藏宝阁上购买角色都是想着要赚的,赚得越多越好,没有谁嫌弃钱多的。当然,新购买的角色那么未能从原号主那里捞到好处,最起码不会亏钱。但每个人对角色账号以及装备看法不一样,同一个角色,不同的买家有不一样的看法,你觉得卖贵了,但别人却认为有赚头。近日某玩家就因为自以为是,花2.1万元购买了一个173级账号,结果付完款之后就后悔了,号上没有任何亮点,网友估价直言亏1万。究竟有没有那么夸张?一起来了解一下。

  角色账号付款截图去上图所示,一个173级未满级的化生寺门派,成就点也不高,总修炼80,总宠修65,来自雁门关服务器的角色,成交价高达2.1万,比化圣九空号还贵,它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角色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伤害1453,防御1970,总经验203亿,获得新版乾元丹8个,潜能果150,目前无获得机缘属性,拥有大唐官府历史门派,保存力量、敏耐以及魔力四套属性方案。

  人物修炼三修满25,宝宝修炼没有一个是满级的,最高级20级,离超凡入圣还差一大截。

  师门技能以及辅助技能也惨不忍睹,师门技能没有一个是满级的,辅助技能满强身术140级,神速仅学习到10级,有一个生活技能128级炼药。

  整个角色没有限量版祥瑞,仅有4个普通祥瑞。限量锦衣也相当于没有。

  空号的基本情况就这样,下面来展示一下装备。

  120级腰带一件,附加特技凝气决,8级光芒石,点化套装效果炼气化神。

  80级非人造头盔一件,附加特技罗汉金钟,锻炼等级8级月亮石。

  附加敏耐双加42的140级铠甲一件,特技气归术,10段月亮石,综合防御399。

  130级项链装备,附加特技水清诀,锻炼9级舍利子,综合灵力236。

  最后展示的是武器,173级的角色配置的是130级刀,附加体敏双加59,锻炼3级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

  该角色没有配置灵饰装备,召唤兽倒是不少,不过没有过于个性的,都是一些很是普通的任务宝宝,有一只超级神兽泡泡。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大概情况,根本看不出价值所在,整个号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关于上述角色的价值估算,网友纷纷表示意见,至少亏一半,认为有这个钱还不如买一个化圣九层的号。

  个人之见,该角色配置的装备都是帮战用的那种,加起来最多1000。召唤兽宝宝除了泡泡和猫可以卖钱,两只算4000,其它加起来算2000,空号感觉8000,个人估价不超过15000,总体来说还是血亏。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