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东海湾新服今天开启 叶子猪送高必马面礼包

夏大雨2021-01-15 01:58

  继“长安城”之后,梦幻西游第二个地图同名新服“东海湾”于1月15日中午12点开服。错过了“长安城”和“2020”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东海湾”这个新服咯!

  “东海湾”和“长安城”一样,对于梦幻西游玩家来说,都是极其有意义的地方,当年初次踏足梦幻,第一只大海龟就是在“东海湾”抓的。

  在“东海湾”开服之际,大家记得登录http://xyq.yzz.cn/special/xfdhw/领新服冲级礼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新注册的通行证账号。

  这个礼包里面有5技能高必杀马面、飞行符、回梦丹、合成棋、经验等等,每一样都是冲新服的必备神器!

  同时还可以参与页面活动,达到39级按照条件上传截图,就必定可以获得200点卡,如果是达到49级我们就送400点(39级送点卡活动和49级活动活动只能参加一个),如果是冲级冠军,我们还加送飞行祥瑞,亚军和季军也能加送400点游戏点卡。

  添加叶小猪客服微信时回复“9”,加入新服冲级微信群,里面有职业商人、五开大神、冲级大佬等,第一时间找到你的组织!

  最后还可以扫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领取新区礼包,号称是新区界的冲级神器!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