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生日加盟520频道 姑苏城隔5月打剑会

如风说梦幻2021-01-14 18:46

  一、90087频道告别服战队,明秀园、生日快乐加盟520!

  2019年七夕节,当时还是珍宝阁服战队的普陀老板恋婷,创建了90087绝世公会,主打梦幻西游的直播。当时的开业仪式也算是非常隆重,90096OW喜狼现场刷礼物,并且还上演了珍宝阁的保留节目《文涛连麦》。

  90087绝世公会成立之后,引进了小龙女和沉思2大人气主播,在2019年的网易CC年度大战中,他们还拿下年度游戏公会的亚军。

  除了引进主播之外,绝世公会另外一个发展策略,就是签约大量的服战队,由于待遇比其他公会好,90087公会一度成为了很多服战队的首选。

  武神坛的观众们也戏称90087公会是服战界的“半壁江山”,在2020年的167联武神坛当中,甲组16强当中,90087频道拿下了8个名额。

  签约服战队对于公会运营来说,肯定是亏钱的,特别是签约一些人气非常比较一般的服战队。2021年的绝世公会,已经彻底改变了运营思路,明秀园和生日快乐两支豪门战队,已经加盟了官方520频道。

  相信用不了多久,90087频道的服战队,将很少出现在服战的舞台,甚至彻底消失!

  二、姑苏城时隔5月终于打剑会PK。

  2020年8月份,姑苏城服战队携带1200万战神进行冲刺,最终止步16强。服战结束之后,凡总、法总、文哥、鱼总的女儿号(后来又转回来)相继离开。姑苏城因为门派不全、特技不全、宝宝不全等原因,从此告别了剑会的舞台!

  因为神豪木总的大唐已经确定加盟,昨晚姑苏城的粉丝们,终于迎来了自己主队的PK。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木总的大唐号疯狂掉线47次,导致他们没打多久就停了!

  本周武神坛,菠萝和无情的组合,能给姑苏城的粉丝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