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选拔胤家族冲12连胜 颜总48万买戒指

如风说梦幻2021-01-13 18:39

  台州湾颜总48万买高德文戒指

  台州湾服战队的3000万战神,一直没有舍得使用。2021年,他们也在疯狂更新当中,曲阜孔庙女儿高德文的戒指刚上架没多久,颜总就以48万的天价直接拿下了。除此之外,他们也在大力更新谛听,这个团队非常渴望取得成绩上的突破。

  明秀园新老板买9红谛听

  如今的武神坛PK,谛听变得越来越重要。本色哥的加盟给明秀园带来了2只极品谛听,除此之外,新加盟团队的神秘老板,也已经拿下了一只9红谛听。2021的明秀园,谛听的总数很快会达到2波以上。

  生日选拔胤家族冲12连胜

  今晚9点,同样的剧本又一次上演了,生日快乐胤家族和仙剑家族的服战选拔又要在开打了!在此之前,胤家族已经拿下了选拔11连胜,双方的硬件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仙剑家族想要获胜的难度非常大,更多的是为了信念而战吧!

  140无级别鞋子56万交易

  17段的140级无级别鞋子在藏宝阁交易,价格高达56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