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东海渊只能玩到109级 52种新宝宝

如风说梦幻2021-01-13 18:43

  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东海秘境》,在测试区正式放出。这一次的资料片主要的定位,在如风看来就是:尽力吸引新玩家,活跃梦幻炼妖市场!

  新门派东海渊,被策划小奇称为“奇遇门派”,通俗来说,其实就是新手门派。最高等级只能玩到109级,随后只能转入其他18个门派。

  东海渊的具体介绍如下:

  师傅:龟之暗影

  门派特色:额外增加3点天赋属性(五种属性各增加3点),总共15点,目的是让所有新玩家都选择这个门派。

  门派技能已经曝光多次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从实际的效果来看,这个门派非常磨叽,根本不如大唐或者龙宫那样容易上手,上手难度比较大!

  52种新宝宝全新上线,出现了大量的新技能,主要以玩具技能为主,对于PK格局的影响应该不大。

  1.小动物-45种,携带等级全部35级以下

  通过炼妖可以进化,有新技能12个,已经有大神进行了整理,如风这里直接借用一下。

  2.凤族宝宝3种

  拥有专属种族技能-薪火相传,效果为:拥有薪火相传的凤族召唤兽替换其他召唤兽出场时,被替换召唤兽的当前气血将转化为护盾。转换的护盾值最高不超过凤族召唤兽当前气血上限的30%。

  金羽携带等级85,幻姬携带等级飞升125,执音携带等级渡劫155。

  3.龙族宝宝3种

  拥有专属种族技能-风起龙游,效果为:攻击速度低于自身的目标时,提升10%的伤害效果。

  龙鲤携带等级65,并且是稀有宝宝,虬龙携带等级105,雷龙携带等级175。

  4.魔化毗舍童子

  获取方式:使用毗舍童子和魔族召唤兽炼妖可获得。已知的魔族召唤兽主要为鬼市召唤兽:独角鬼王、夜游神、无常鬼差等,其他魔族召唤兽目前未知。

  详情说明:魔化毗舍童子的资质全是?,如风猜测是策划还没想好。

  无赦魔诀技能效果:攻击的目标触发神佑复生、高级神佑复生时,降低其20%的最大气血值,持续到战斗结束。在玩家测试的过程中,该技能居然对人物的神佑和163也会起效,这到底是不是BUG,还得等全服放出后才知道!

  《东海秘境》将在19号正式放出,一切内容还得以全服放出的版本为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