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熊无敌再更新龙魂护盾蛇卵 第一双特殊龟丞相诞生!

铁柱2020-10-18 22:03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高端净台回炉;2.梧桐给7技能双特殊龟丞相改书;3.熊无敌更新龙魂护盾蛇卵;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1067+新出千伤神器。

  一、老王高端净台回炉

  最近净台宝宝非常受欢迎,很多大佬都在回炉多技能宝宝,老王自然也不例外。

  这不是在老王直播间铁柱就看见了一波暴力回炉嘛,11技能画魂跟9技能净台。

  本来以为老王可以逆袭,不过梦幻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梦幻,看来想要多技能净台宝宝还是需要很多次的实践啊,希望下次老王能够帮助老板合出极品多技能净台吧!

  二、梧桐给7技能双特殊龟丞相改书

  铁柱知道现在打造多技能净台宝宝的人非常多,但是铁柱怎么都没有想到,我再一次看见了一只顶级个性宠。

  7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龟丞相,现在有本小再生,现在老板找到梧桐就是为了给这只宝宝改改书,追求全红。

  铁柱觉得这样的宝宝打书实在有点作死的意味,不过这也从侧面证明,每一位个性宠爱好者都是喜欢追求极限的。

  好在结果是好的,一只全红的7技能全红出其不意须弥龟丞相诞生了!这应该是就是梦幻第一须弥龟丞相了吧?有人见过比这个须弥还要极品的龟丞相吗?

  三、熊无敌更新龙魂护盾蛇卵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在一次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护盾日游神!

  这是解放碑服战神豪熊无敌老板的新宝宝,现在老板要给这只宝宝打上龙魂兽诀了。?

  龙魂直接挤掉了高级法暴,现在直接带个高级法暴套就可以了。

  恭喜老板喜提一直顶级龙魂护盾蛇卵,虽然最近的武神坛成绩不太好,但是铁柱相信,只要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可以想象曾经的灵隐寺。老板加油!

  四、1067+新出千伤神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160级的千伤神器,这把武器特别适合花果山。16锻红玛瑙,计算敏捷的情况下总伤1067+。而且敏捷点还可以继续熔炼,伤害还可以继续提升。

  不知道哪位大佬会拿下这把千伤神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