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少了100级的无级别神农光辉项链 商人摆摊近2年限量礼盒

陈大虾2020-10-18 22:03

  又到了武神坛淘汰赛了,一天下来倒是看了不少比赛,就是彩虹争霸赛空车有点失望。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无级别神农光辉项链!可惜少了100级;2、商人摆摊近2年限量锦衣祥瑞;3、玄学鉴定再出物理系梦想;4、大火区怎么才能杀到五行?5、副本断网不赔钱被威胁。

  一、无级别神农光辉项链!可惜少了100级

  大虾见到一条超级逆天三蓝字项链,神农,无级别限制和光辉之甲。如果说蓝字来说,这条项链基本上很难超越了,只是这蓝字出在环装50项链上就有点悲催了。

  大虾感觉玩家这辈子运气用完了,这逆天运气出在环装上面,可惜少了100级。如果出在150级项链上,那就是百万级别的项链了。

  网友:亏了一栋房子了。

  二、商人摆摊近2年限量锦衣祥瑞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摊位,里面摆摊了近2年来的限量锦衣祥瑞礼盒。大部分都是展示,杨洋礼盒,金鼠礼盒和王一博礼盒则是便宜一些。

  很多都是超限量的锦衣和祥瑞礼盒了,价值都翻了一倍以上。浪淘纱是短时间内升价最快的锦衣,其他限量锦衣和礼盒也非常昂贵。大虾很羡慕,早知道我也囤一波。

  三、玄学鉴定再出物理系梦想

  最近不少人都在玩玄学鉴定,这次我那家准备了4个香,摆了个比较特殊的阵法,没想到第一个就出“物理系的梦想”。100灯笼,465伤害,命中423,体魔双加42。

  这个灯笼基础伤害高,打太阳石的话,物理系用和法系用都可以。如果纯物理系用可以打红玛瑙,伤害会高一些。看了这么多玄学鉴定,大虾也想要鉴定一把物理系的梦想了。

  四、大火区怎么才能杀到五行?

  一位钓鱼岛玩家吐槽,最近的五行都堵车,进去基本上抢不到,最后时间到了导致任务失败。在大火区怎么才能杀到五行呢?堵车厉害,里面的人还拖时间。

  大虾感觉大火区的五行是不是有团队一直在互相拖,在准备杀完之前提前跟对方说,这样就可以一直杀下去了。五行堵车严重,有时候深夜都有人排队,要是在普通区就不同了,随便杀。

  五、副本断网不赔钱被威胁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吐槽,副本的时候断网了,互通版只能上1个,上来跟队长打招呼,结果对面说要赔30万。不给还被对面威胁,大家觉得断网导致副本失败要赔钱的吗?

  这就非常尴尬了,副本才来断网,大虾玩这么久也没遇到。要对方给点赔偿还可以接受,对方不给就威胁,这就有点过分了吧?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