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杨洋喊话策划 何时加强狮驼岭?本人1098狮驼神器曝光

铁柱2020-10-12 19:04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杨洋喊话策划:加强狮驼岭;2.粉丝完美预测阿海打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11+10高端净台炼妖;4.出其不意力劈吸血鬼胚子。

  一、杨洋喊话策划:加强狮驼岭

  昨天上海群雄现场,代言人杨洋登场喊话策划:“何时才能加强狮驼岭?”

  之前就有传言说杨洋本人就是一位狮驼岭玩家,这次线下也坐实了杨洋老玩家的身份,而且杨洋格外喜爱三攻阵容,想必很多梦幻玩家都跟他一样吧!

  铁柱也找到了杨洋狮驼岭的武器,总伤1098+的超级神器。名字也很有趣,“咩霸”谐音“灭霸”,同时“咩”有跟“杨洋”有所联系。

  不知道杨洋有没有机会出演一步以梦幻西游为世界观的电视剧,铁柱真的很期待,杨洋绝对是游戏文男主的理想人选!大家觉得呢?

  二、粉丝完美预测阿海打书

  昨天晚上阿海打造了一只11技能的善恶吸血鬼胚子,当时就剩下了一本小慧根,其实这个结果对于铁柱来说已经可以接受了,只不过红书的技能不是很完美,少高级吸血跟高级神佑。

  所以必须得继续补书,这时候一位粉丝发来了消息:“海哥,这个连善卖吗?”

  大家说,现在的粉丝淘气吗?

  最后再补了几本书之后,这只宝宝的善恶消失了,这位粉丝也算是一语中的,接下来这只吸血鬼只能改成“连善”了。这可真的是毒奶了。

  三、11+10高端净台炼妖

  打书不太顺利的阿海想着可以从炼妖方面扳回一局,于是乎找了一只11技能的画魂跟10技能的净台泪妖,准备搞一波大事情。

  现在的净台宝宝真的特别抢手!

  万万没想到,人倒霉的时候,干什么都会比较倒霉,一只大海龟真的心痛。

  四、出其不意力劈吸血鬼胚子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力劈,不过资质跟成长都有点低。

  铁柱觉得这胚子打成的概率不是很大,不过要是能够打成,就算是卖给杀人方寸,这个资质也得养好多年了。

  只是不知道最后这只胚子能不能打成了,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