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月大改即将在测试服放出 无级别野兽之印鞋子不是自用

真实2020-10-12 19:04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10月大改即将在测试服放出;2、玄学鉴定出晶清武器和天平灵犀玉;3、不会是自用吧?无级别野兽之印100鞋子;4、无级别扇子哥再出3极品160扇子;5、回炉合出8技能核武谛听带3群法。

  一、10月大改即将在测试服放出

  维护公告已经放出,大家期待的10月门派大改将在10月14日在测试服放出,159级玩家可以报名测试。门派调整终于来了,原本以为在武神坛之后再测试,没想到这么快来了。

  公告中提示是159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测试,也就是说主要调整在第6层和第7层经脉,69到129的调整内容应该不会很大。

  在159以上比较让人关注的就是龙宫、魔天宫、狮驼岭和盘丝了。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加强呢?

  二、玄学鉴定出晶清武器和天平灵犀玉

  玩家“001.”发来投稿,互通版上整了一波玄学鉴定,蜡烛、香和黄纸买来摆好阵法,110级普通打造的鞭子出了晶清诀,未鉴定的灵犀玉出了2级天平,可以吧?

  玄学这点事情真的不好说,不过要是灵感来了,摆一波阵法说不定就真的出了。鉴定出来的晶清鞭子和2级天平虽说不是天价,但能出来就高兴了。

  三、不会是自用吧?无级别野兽之印100鞋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长安城又出了一双逆天三蓝字100级鞋子,野兽之印,坚固和无级别限制,防御65,敏捷36,在新区出来的就有点给力了。

  魔兽之印在老区的作用不大,不过在新区打皇宫还是不错的,可以给宝宝也提升一下伤害。据说这双鞋子高价上藏宝阁,现在已经找不到了,成交价暂时不清楚。

  网友:我就想知道是不是自用!

  四、无级别扇子哥再出3极品160扇子

  上个月鉴定出无级别130扇子的玩家再鉴定了一波扇子,150级国标扇子直接幻化,打出了3把160扇子,其中一把高伤,两把不磨,又一次逆袭!

  这位“扇子哥”可以说在风头上了,上个月出无级别扇子,这个月出两把不磨160扇,价格都非常高,不知道下个月会不会再有续集!

  网友:见好就收,上头了让你亏到裤子都没!

  五、回炉合出8技能核武谛听带3群法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7技能泪妖找了一只3技能谛听回炉,水攻和法暴必带技能没打,冲的就是一波谛听。让人意外的是合出了8技能谛听,3个群法和1个单法,就泰山和冥思没和进去,有点强。

  这只谛听可以追一本泰山和高法连,要是能掉水攻、盾气和高驱其中两个就勉强能用了。不过8技能的谛听有点上不上,下不下,要是不打须弥有点悲催。

  现在合谛听和打谛听不如买一个成品谛听,价格会便宜很多。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