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玩家清装备 买家询价遭看不起晒图反击

九分游戏2020-10-11 21:12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在网络虚拟游戏里面,我们很难通过角色外观来衡量玩家的实力。穿戴限量版锦衣祥瑞的不一定就是土豪,而打扮普普通通也不一定就是平民玩家,有些土豪玩家就比较低调,从表面根本看不出来是大老板。但有少部分玩家就喜欢以貌取人,觉得对方没有祥瑞就默认为是穷人,根本买不起价格昂贵的装备。

  近日,一位五开玩家清理装备,喊话出售一件80级非人造装备,然后有买家询价。由于对方的装扮比较平凡,结果被卖家看不起,一气之下,买家亮出更高端的装备反击,让卖家立马不敢说话。

  起因是某五开玩家发传音自称马上转区,低价甩卖装备,其中就包括了上面这件80级装备,附加水清诀特技的非人造装备,打了7段月亮石以及开了1孔。为了出售这件装备,卖家不知道轰炸了多少个传音,一直在说低价出售,给钱就卖,结果就有下面的对话。

  等级同为129级的买家一开始是这样问价的,水清诀头盔卖多少钱,结果换来的卖家回复是这样的:这个价格高,你想低价买,还是买其他的吧。

  卖家很执着,一口咬定买家肯定是不会买的,说不好听点就是买不起,建议去买初防34的80级装备,这纯属就是在嘲讽买家。

  买家本来不想高调的,逼不得已只能向卖家摊牌,亮出下面这件80级头盔装备,瞬间打脸卖家。

  同样也是80级非人造装备,但附加的罗汉金钟特技要比水清诀强多了,而且还多了一段宝石,满3孔。看到买家的装备比自己的高端,卖家后来不敢出声了,默默地把自己的装备以7500万的价格上架到摊位上了。

  这就是狗眼看人低的后果,看见别人变了一个巴蛇卡片就以为是没实力的玩家,上来就鼻子孔看人。我卖东西从来不怕问价,来了就是客,毕竟都是潜在买家,一个是没有必要得罪人,再一个就是我的底线不允许我干这种看不起人的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