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0级武器上架被秒 商人转手赚3万网友酸了

九分游戏2020-10-11 21:09

  装备倒卖在梦幻西游里面已经成为了一种职业,有实力的职业商人都跑去倒卖武器装备。倒卖的成本虽然高,但利润很乐观,假如倒卖到极品装备的时候,转手赚好几万块也是很正常的事。然而商人所倒卖的某些装备却被网友吐槽是在炒作,或者就是想钱想疯了,故意把市场价格抬高起来。今天就是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把武器的倒卖,130级逆天双蓝字武器,刚上架就被瞬秒,结果商人转手倒卖就赚了3万,但却引来无数网友的吐槽以及质疑。

  如上图所示,一把130级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效,简易+永不磨损,伤害546,命中488,单加敏捷26,堪称129级天科一线神器。在130这个等级来说,这把武器的确不算什么,伤害属性中规中,但附加了简易特效就不一样了。120级武器的极限伤害为505,现在相当于爆了40点伤害,还多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相当稀有的一把武器。然而这把武器的第一手价格为1.6万,上架就被预定了。

  武器被预定之后,没过多久又在藏宝阁上出现了,其售价把网友们都惊讶到了。一把非无级别武器,售价达到了4万,转手倒卖赚了接近3万元。对此,网友就有意见了,纷纷吐槽商人的黑心,说异想天开,想钱想疯了之类的话。

  作为一位路人,我认为不管是商人还是普通玩家,或者是土豪老板,装备的价格摆在那里,你可以不买,但你没有权利阻止别人去买卖。就像你购买召唤兽一样,你看中了一只,但迟迟没有入手,被别人买了,然后炒到高价。这时你才觉得可惜当时没有买,说白了就是嫉妒别人赚钱,而不是在评价装备的实际行情。比如上面这只网红老鼠,标价1700元,很多人都说卖家想钱想疯了,但最后还是被老板买走了。

  既然你买不起,那你就不要酸,摆1W你舍不得买,别人有能力买,说明人家有钱啊。没钱你就买低端一点的好了,万把块的武器相同价位的,自然有差不多的。商人转手摆4W,说明他眼光长远,这高端玩意毕竟是稀有货,奇货可居。之前的愤怒无级别野兽60腰带都能转几手在卖,你眼光不够长远,又有什么资格去酸别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